2008-07-05 23:51:33金魚

噢! 超讚=ˇ=

晚上阿

八點a時候

用超快的速度換衣服= =

趕著去學校



哈~ 還滿多人的耶

不錯不錯=ˇ=

簽到去啦~

噢= = 放暑假都沒拿筆寫字

字超醜的啦XDDD


進去找位子坐啦~

真的! 還不錯=ˇ=

聽到一半

oh my god!

是誰在唱歌!?

害我整個都high起來了XDD

噢噢噢!! 他的聲音我愛> <



結束 沒想到已經9點半了= =

跟我爸說九點的= =

算了=ˇ=

跟傻咩阿~ 矮光阿~ 去聊天

少了屁哥啦=口=

這樣整個就是很不對~"~

聊到10點

回家去=ˇ=



結果

回家的路上我爸帶我去85買我的晚餐

蛋糕and奶茶 ( 會不會胖阿~"~

哀= = 他要出去=口=!!!

不知道他幾點才回來= =

剩我跟妞a在家









明天要去台中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