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7:14:50♬ *  小 貓 ♪

『 € 可怕斗電腦 』

『 € 可怕斗電腦 』
今天我斗電腦斗我斗最愛那裡突然冒出一個東東...







          我心想:(我沒存這個押....會是什麼呢?)




後來我就好奇斗點下去囉~!




         一開始只是有出現英文字然後有音樂...~~~!


突然....<


      阿的一聲.....有一個可怕斗景象浮現出來.....




           我嚇死哩....





                           感緊案叉叉~~!!





然後大叫............




                叫我弟趕快來......!!





=           =


               真是可怕...........






   哀.........我下次再也不敢好奇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