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4 17:09:03♬ *  小 貓 ♪

『 € 每週一笑 』(1)


笑話一:

              聽錯話

   有一天上課的時候,小華跟隔壁的小花在講話,老師便問他講了什麼?
   小華大聲回答:「我想跟小華『結婚生子』!」
   老師聽了,非常生氣的說:「你去後面罰站!」
   小華心想:「 『借衛生紙』 為什麼要罰站」


笑話二:

              一半就好
   媽媽:「小明,妹妹考100分,你為什麼只考50分?」
   小明:「我是按照你說的話做阿!」
   媽媽:「我跟你說什麼話?」
   小明:「妳說如果我能有妹妹的一半就好了」
   媽媽(昏倒)
   

笑話三:

            車被偷
   有一天有人偷走小強爸爸的車
   但是正當爸爸追過去時嫌犯已
   經逃走了
   爸爸就問小強:「你有沒有看到嫌犯的長相?」
   小強:「沒有耶」
   小強:「不過我把車牌號碼記下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