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8:40:05*加菲貓*

*轉眼間*

轉眼間

你我什麼都不在相同了

所有應有的默契

都早已到尾聲

曾經兩人彼此努力挽回對方

卻也都遭到對方的拒絕

也許上天總是愛這樣糟蹋人吧

你給我的逃避 永遠都在

不會像以前一般的面對

你永遠也學不會面對

因為你總是害怕第一個受傷的人會是你

也許我不了解你

也許我跟你是同類型的人

什麼都學不會

只會逃避

曾經很坦承的面對彼此

卻也經常逃避彼此

我們雙方給彼此的痛都是正面的

夜裡 只能靜靜等待

彼此可以幸福快樂

給彼此最大的祝福

是你我現在應該做到的事

上一篇:-Sweet-

下一篇:*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