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4:51:03武裝自己ing

想你...屁屁

一直持續的想你
或許當初不該認識吧
才一個月多就分手了
我不該付出真心的
妳心裡一直都沒有我的存在吧
妳總是把自己武裝起來
或許我從來不是你想要的伴
我不該對你好
當付出了是很難收回的
當你跟我說分手的時候
我很無言不過早有心理準備了
那時我在內灣看著內灣的美景
想著說要帶你去那玩
而卻收到你說要分手的訊息
我能說什麼嗎
只能說謝謝你
謝謝你
這一個月多一來的陪伴
如果你的心
從來不再我這過
我留你下來又有什麼意義勒
縱使我在想你
都要讓你自由
我說過只要你說出分手
我一定不會留你讓你走
我做到了
我也受傷了
因為我愛妳
所以我讓你走了
你懂嗎
不能帶給你快樂是我的錯
現在的你過的好嗎
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