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7 02:24:30RO

決定-獨立的思考!?

今天的心情很好

努力是值得的

你們是最棒的

打仗真的很緊張

踢館很成功 也很台科

哈!!

我們真的可以的"

接下來就要開始忙碌了!

而學業 也要持續下去

研究所 我還是拿不定主意.....

該如何是好"

我沒有頭緒...

念跟不念 不是差在字

時間、地點、學校都是問題

我還在想..........................

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會有個答案的"

雖然我已經 思考非常久了"

頭髮白了....臉也白了....手 也是!


我的生活 真的奢侈了嗎

我的學歷 真的丟臉了嗎

私立跟公立

好像似乎真的很容易被看不起

我以為 你不會這樣認為的

我以為 你跟我想的一樣 只是學校而已

原來我錯了

心裡最深層 還是認為有差是嗎

還是這樣 就比較了不起?


我的未來取向

真的需要漫長的時間思考

中原阿

似乎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慢慢思考吧!!!心力神都必須在美好的狀態才能念的

其實...或許....一個衝動就可以決定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