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檢 定 + 開 心 遊


今天在火車站~跟小莫、ET去買早餐

還一起去學校呢!


在車上發生一些好笑事~~


到惹學校!

小莫去廁所,有點傻眼。。超髒的

還一堆夜校留下ㄉ菸蒂=  =










進了考場,出現了一些問題!

之後就開始測中打嚕!!


第一次打ㄉ時候手有點卡卡ㄉ,

ㄆ太順阿~~!


還好第二次就還好!

哈!兩次都過了說︿︿


旁邊ㄉ一位強手= =


打好快!ㄆ過她好像國文不太好= =

一直問我注音怎麼拼。。。




之後測完就遇到學姊嚕!

他要ㄑ測英打!



ET也去測英打!


我就跟阿狗在外面等他嚕!


我們兩個都口渴!

所以一等ET考完就去基隆了!


一隻笨狗原本要去50嵐買飲料,

之後因為還沒開~就跑去麥噹噹買可樂

他一點就是大杯ㄉ= =

ㄚ狗說他ㄆ知道有分= =

我們看到都傻眼。。


真ㄉ是。。。太大杯ㄌ>"<


他這次喝超快的!ㄆ過也掛超快

到濟洲就掛ㄌ,我就幫他解決所剩ㄉ冰塊


之後就去蓋酷拍貼貼,

好像太久沒拍了!都ㄆˋ知道要擺什ㄇ姿勢= =


ㄆ過拍ㄉ還ㄆ錯呢!那隻狗都ㄆ拍>"<


之後又在屈臣氏晃惹很久


要回家嚕~

因為還太早,就ㄑ找ET聊天嚕!

終於知道你們位蛇ㄇ話很少~原來那ㄍ就是原因= =

沒想到你ㄉ車來ㄉ那麼快,

我又要耗時間惹辣= =




之後遇到小麵包>"<


上完課

我就回家掃貼貼去啦!



總之,今天過ㄉ超開心ㄉ辣0。0





I am ET♥ 2007-06-03 20:55:12

那個是那麼好的又真的原因啊
沒辦法 誰叫你之前是我大大的寶: )
妳會生氣媽?!

版主回應
ㄆ會生氣啦!

我還怕你生氣勒= =
2007-06-04 18:4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