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11 ㄑ基隆:D 

今天!!

過ㄉ超開心滴~

早上跟笨婷還有曾鼎堯ㄑ基隆

因為笨婷ㄉ關ㄒ~

我才認識她低!

他人還ㄆ錯~~

只是....有點瘋

----------------------------------

我們都約在麥當勞

之後熟ㄌ~就跟他們ㄑ買衣服哩

還叫我挑勒><傻眼

後來我們還ㄑ一ㄍ地方消磨時間..因為要等小白︿︿

看ㄌ漫畫也喝完飲料之後!

就ㄑ完那裡ㄉ電腦!

也ㄆ知道可ㄆ可以完...

還好有人陪我!ㄆ然就很糗哩

之後真ㄉ被罵~ㄆ過很刺激

再來就真ㄉ很無聊~~

就想睡覺:)

可是某ㄍ人一直鬧!!鬧到快瘋惹

ㄆ過~真ㄉ很開心

之後他回ㄑ,我就跟笨婷ㄑ逛夜市

小白真ㄉ很.....

等他超九ㄉ~~

結果!!他居然帶朋友來...

尷尬到爆>"<

笨婷也很尷尬ㄉ看我!

沒辦法..只好犧牲自己哩!!

我就跟他們說話!!

後來就先回家哩: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