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0 23:45:39莎莉豬

青的日常-國小童年1

今天騎車回家的時候,一邊想著,突然發現爸爸媽媽阿母老了。

那個瞬間,突然意識到我也在"變老的路上"

我害怕有天想分享過往卻無從談起。就來寫寫囉!

約莫是國小的時候......

我的人生裡有個念書比我厲害很多的妹妹。

我跟我弟真的是........很棒 做盡野孩子的事

從小到大,好像沒有人不認識我妹,因為她就是老師口中的"三好"學生。

好成績、好有禮貌、好漂亮(哈哈)

那時候的我,因為有個很厲害的妹妹。認為自己再努力也超越不了她,就這樣放飛自我!

放牛吃草了,可能吃太多草了。把草皮都吃光了........有個人走來.......

那個人是我貴人,此生莫忘。我的班導師

發現了我繪畫的天份,我想說天份一點都不為過吧!

能夠去哪裡都得獎的人......我想是天份

或許是雙魚座,所以比很多人更敏感跟敏銳。對於一切的變化。

我的國小後半部,進入了美術班。漸漸的,成為了學校的風雲人物。

只因為在畫畫作品上,靠著一點點天份跟喜歡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我 畫出一幅幅的佳作

我覺得我很幸運,遇到我的啟蒙老師。

我們家三個人裡面,爸爸媽媽總是說 阿青的運氣真的是最好的!

其實我也有發現,或許因為我常常在笑,好運都喜歡靠近常笑的人吧!~ 

所以,現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對曾經能夠讓你會心一笑的事情,笑笑吧!

或許,你的好運正在靠近你

蜜芸兒 2021-07-11 23:24:11

但願我是........
那個好運正一步步在靠近我的身邊?

真的是看不過癮捏
哪有人寫文像蜻蜓點水
這個我才有資格吧
只因妳阿母我呀
真的是已經老囉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