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00:42:30莎莉豬

2021 親愛的你 生日快樂

阿青 生日快樂!!!!!恭喜你26歲了!!!!

在這26歲的時光裡,希望你能........更加 ''勇敢''!!!

這個字,並非單指 勇敢喔!!! 是勇氣與果敢!!!

不論你遇到甚麼事情,都不要放棄你的決定,更不該放棄你的勇氣

人生的道路,你.......可快可慢。但是,絕不能因為害怕、恐懼 

而讓你自己停下了步伐。

想要走的遠,或許需要的是看得遠,但更重要的是那顆願意的心

面對所有的抉擇,我希望你能夠果敢。果決的做出符合你心的決定。

不論是對的還是不對的,都希望你也有坦然面對的勇氣以及成熟的負責任行為。

今年 感謝的人依然很多.......猶如金鐘獎得獎人的感言......

謝謝我的媽媽,替我省下一筆錢。讓我買了一個生日禮物給自己。讓我重新審度自己

阿青.......我一直在等妳,你也值得被等待。

放寬心,一切皆會自你手中流失的東西,一件件回來。

我們都在遇見那個更好的自己!!! 今年也要繼續加油!往前走往前跑!

謝謝我的阿母,在我各種走驚的時候...拉回來。讓我在正確的道路上,快樂的奔跑著。

我會履行我第二個生日願望的諾言。我們今年也要繼續加油衝囉!!!

成功的道路 從來都不壅擠 因為很少人能夠堅持到底

而我始終相信 努力的人 成功只會遲到但不會缺席!

謝謝我的阿姊,雖然常常念我,但是我發現我阿姐有一個點-不願麻煩別人!寧願累死自己,也不叫我,哈哈哈~倘若在古代,我看我阿姐應該就是王爺府裡面的操心操身的管家!我阿姐是全世界最好的阿姊,連我對LULU都沒有像阿姐那樣對我,想想有時我還真的很汗顏,哈哈哈。阿姐,感謝你,都會不勞煩我,成就我的懶惰功力日漸陡升~

但是:

成功的人往往都是剛開始最辛苦 享受後面的結果

           不為別的 因為信任 。

阿姐,我願意幫你;而,你該相信我。

謝謝我的爸爸、妹妹、弟弟,陪著我玩。

圓滿的記憶,溫暖的生日

重生。新生。心生。心聲。

 2021/03/03 你值得等候

我永遠陪著你!成長!

蜜芸兒 2021-04-06 15:23:04

這篇留言不知我已欠了多久了
但我始終掛在心上
或許是時候未到吧
適時之時我必會留下隻字片語低

此時我不免要問
當遇瓶頸之時的妳
到時是不是真的是為自己闖不關呢
還是是為了他人而模糊視線
若是因他和她而一時走入迷宮
那我堅信以阿青的能量
是足以拍拍那個人的肩膀
讓她和妳一起清楚的站在同一線條
而後又從容的挺起胸來
告訴自己阿青妳很棒的

如何 阿母的見解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