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0 21:42:23莎莉豬

青的日常-成為自己的貴人1

每一種選擇 都需要代價 

把一個人的愛視為糞土 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相當於 放棄被愛的權利 更放棄了一種相信

在一段的過程中

不斷的堆疊 憤怒 崩潰 痛哭 逝去 

再不斷的堆疊 省思 認錯 道歉 

在這反反覆覆的時光裡

有人相信我 能夠做出我最想要的選擇

也有人害怕我 做出了錯誤的決定 然後影響一生

我也在這段時間裡 

不斷的跟自己對話 不斷的與自己發生衝突

與情緒對抗 與思想衝擊 這些沒有不對 這些就是日常

然而 在這麼樣的日常 能夠釐清楚你想要的答案 很重要

人的一生中 能夠遇到多少的貴人 說實在 我不知道 我應該也數不清

但我明確的知道 只有成為更好的自己

而你 才是自己的貴人

永遠離不開你的 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