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9 13:34:07莎莉豬

我暫時離開了你

我暫時離開你了 

我漸漸的變得我自己了

但 你不喜歡這樣子的我

所以 我退讓了 我退出了

是傷心 是難過 是無奈 是怨懟嗎

你不了解我 我也不了解你身陷的地方

不適合也不夠好 走著難免碰撞

碰撞難免傷痛

我很抱歉 我的成長

讓你滿身傷 

我很遺憾

我的成長 沒辦法保護你

我很愛你 但我的翅膀依然無法讓你靠著

我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你很難過 比我更難過

我真的非常愛你 但還是無法有足夠力量 所以 我暫時離開了

我想 你會想我。因為你愛我。

如同 我愛你

最好的我們 不要互相傷害 不要互相碰撞

我只願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

能夠積極的面對人生 思考所有的問題 如同我丟出來的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