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3 22:07:13莎莉豬

負能量//98%

最近看了一篇文章 
一篇文章的好壞 無關乎詞藻的華美

而是在於 它有沒有任何一句話能夠打動你內心深處的聲音。

那句話是這麼說的: 有時候,人跟人的距離比人跟動物之間的距離還要大。

我那時候 看到的時候 不禁產生了共鳴

或許這陣子 我想了好多事情 也看開了一些事情吧?

或許是這陣子煩惱很多 痘痘一顆又一顆冒出來

或許是這陣子煩惱很多 體力下滑的非常有感

或許是這陣子煩惱很多 抵抗力下滑的在尖叫

或許是這陣子煩惱很多 我的身體又在抗議了

以前我總是會把別人的事情丟著 只因為我總是想 不管是誰的事情

即便我插手了 事情也不太會有太大的改變 況且 時間會帶走這些問題

時候到了 那些問題自然就不是問題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好像"剛 好"擁有了責任感

到底是為甚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每次想來都覺得 我好像在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哈哈

即便我插手了 事情依然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還要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究竟 是為了甚麼? 我始終不懂 現在的我

年紀在增長中

是不是在增長的路上

大人們都喜歡拿著不可能的任務 往自己身上扛?

但 這世界上 一定也有種大人 會不斷的把任務丟到別人身上吧

那種 大人 就像披著羊皮的狼 不說甚麼 大概就是一種說不出的自私吧。

現下的我 有點厭世 拿著充滿工作的事情

堆滿身上

忘卻不斷轉動的大腦。

只願 能夠 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