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23:59:49~瘋狂芊芊~

我的國中~

唉~開始在回想~

時間開始倒流!

國一:我是個自閉兒被欺負就算了~還沒人肯理我,留著豬哥亮髮型就算了,還因此國中3年都被叫低歌量~~~~~~

國二:精彩多了,我慢慢變成了HIGH咖,被人家說是不是自閉症有吃藥醫好了,我澄清了好一陣子,但還是被欺負,國中開始有那種班對傳言出現,我也不倖免,ㄜ連老師也故意<老大的女人>,這我非常困擾,因為跟本沒有阿,拜託別老是我在澄清,那個年代,不說話會被當真的,整個國2都在耍北爛,認識了好朋友到現在~~~~我們還有再連絡!  

國三:是個拼學業的好年,一整年大家都在拼,不過我們班,男的高女的瘦,我只能說正值發育期大家都四肢發達頭腦卻好簡單,不過還是有厲害的人啦,然而每到3年級大家就開始依依不捨~~~~~~我們班好像沒這種感覺!

等到要離開校園的那一刻,卻哭個稀巴爛,人阿,就是不懂得勇於表達情感!


打完了~
我竟然還記得我國中的蠢記憶~~~

唉~
想想真是懷念!

我看我從國中開始好了!
連座號姓名我也都還深深牢記!

雖然說我國中沒幹國啥轟轟烈烈的事蹟~硬要說的話!
嗯,我國一第一次段考英文100分
跟我媽要求了一支羽球拍~本來說好買500元的!
結果我拿到1000元的~~~哈
我媽說這是給你的鼓勵我現在超級珍惜這支球拍用到現在!


因為我再也沒100分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