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3 21:13:43星亞璃

【佐櫻】相信與背叛 第一章

 

 

 

 

 

 

 

 

「小櫻,你好了嗎 ? 今天是開學日,千萬不能遲到啊 ! 鳴人和寧次已經在樓下等我們了。」鵝黃髮藍眸的女子催促著她的青梅竹馬兼好友—春野櫻。

 

「恩,井野,我好了,走吧 ! 讓他們等太久不太好。」我穿好學校的制服、提著書包走向已經在等我的井野,拿起鑰匙把她推出門外,鎖門。

 

「鳴人、寧次,讓你們久等了,我們走吧 !」我鎖好門便露出一抹笑容向井野、鳴人、寧次的方向跑去。

 

「恩 !」寧次回答了我以後便順手把我的書包拿到自己的手上,而我也早已習以為常。 ( 寧次的個性就是如此體貼,到現在都還沒有女朋友連我都覺得奇怪 )

 

「好 ! 出發囉 !」井野則是照慣例的將自己的書包往鳴人手上塞了進去,不然以鳴人這種粗神經是絕對不會那麼體貼的 !

 

於是,我們便一起往我們的學校「星羽高中」前進。

 

 

我先介紹一下自己吧 ! 我是春野櫻,高中二年級,特徵是粉髮碧眸。學校的學生會副會長、風紀委員,別問我為什麼是學生會的風紀委員,這等一下到學校你就知道了。學生會的會長則是寧次,井野和鳴人是活動策劃。

 

日向寧次、漩渦鳴人、山中井野這三人都是我的青梅竹馬、僅有的三個朋友,我們現在也是同班。順帶一提,我從國中二年級開始就不曾相信過除了他們以外的人了,這也是為什麼我只有這三個朋友。鳴人和井野是我6歲時認識的,寧次則是我國小三年級才認識的同班同學兼好友,我們四個從那時開始就一直同班到現在。為什麼不相信任何人嗎,這你以後就知道了,就先別問那麼多了。

 

 

在不知不覺間,我們已經走到了學校。而我也隨即換上了一張冷淡的臉孔,眼神冰冷的望著前方,協同好友們緩緩的走進校門。在我們走進校門的同時,四周瞬間爆出了一陣陣的尖叫聲,誰叫我們是兩大校花兩大校草呢 ?

照常理來說,應該是尖叫後全部一股腦兒的衝上前來將我們團團圍住。但,僅僅是「常理上」來說。在這些人尖叫過後正要圍上來的時候,紛紛對上了我冰冷的視線,接著,個個都低下頭,不敢圍過來,也不敢再發出尖叫聲,默默的朝各自的教室走去,只有偶爾偷看我們一眼而已。

 

「嘿 ! 小櫻,你還是一如既往的恐怖耶 ! 即使放了一個假,他們還是這麼怕你。話說,今天可是有很多新生的,你不怕這樣嚇到他們,以後交不到朋友嗎 ? 你就是因為這樣,難怪會被選作風紀委員,唉 ~ 惡名遠播啊……哇啊 ! 痛痛痛痛痛……寧次,不要站在那邊見死不救,快救救我呀 ! 」金髮男子拍了拍我的肩膀便開始搖頭嘆起氣來。誰知說到一半,卻皺起眉開始向身旁的黑髮男子求救,原來是粉髮女子正揚起一抹危險的微笑用手拉著金髮男子的耳朵。

 

「我說,鳴人啊,你是不是最近過的太舒服,皮在癢了,恩 ?」我邊說邊加重力道並開始扭起鳴人的耳朵來。無奈鳴人手上拿了兩個書包,根本沒有辦法反抗,只能大叫著要寧次救命。

 

「鳴人哪,你就節哀吧,誰叫你要說那種話惹櫻生氣呢 ? 不過正好可以當一下櫻發洩的工具,加油 !」寧次嘲諷的笑著回答。:

 

見寧次沒有救他的意思,鳴人轉而向另一名好友求起救來。「嗚嗚......井野,救我。我知道你人最好了,一定不會對我見死不救,對吧 ?

 

「恩.......可惜哪,鳴人,你就忍忍哪,等櫻的氣消了它自然就會放手啦,別擔心。」井野無奈的一攤手,便不再說話了。

 

可憐的鳴人只能抬起頭,無語問蒼天。『神啊 !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會這麼可憐哪 ?』不過,相信神如果真的有聽到的話,也只會回『有什麼辦法,這是你自找的,連女生喜歡或不喜歡怎樣的話都不知道,果然,大白癡就是大白癡 !』吧 !

 

好在,我的氣已經消的差不多了,鬆了手,卻還不忘警告一番。「算了 ! 看你可憐,我這次就先饒過你,下次可就沒這麼簡單了 !」語畢,我用手撥了撥自己的頭髮,開始向前走去。「好了,快走吧。時間也差不多了。」身後的好友們也一起追了上來,雖然鳴人還是嘟著嘴小聲嚷嚷著,不過,本小姐今天就不跟他計較了。

 

 

 

剛開學的第一天,校園裡處處嘈雜著,就連我們的教室2-A也不例外。

 

「唰 !」的一聲,井野拉開了門,教室裡的人紛紛將頭轉向我們,就再看到我們的身影,尤其是我凜然的臉時,不約而同的噤了聲,等到我們走到位子上坐下來後才開始小聲的談話。因為他們知道,我不喜歡過於嘈雜的環境,而他們也不敢挑戰我的耐性。其實,不光是他們,我們一路走過來,所有的人都是如此,即使是新生,旁邊的人也會阻止他們。

 

剛開學的第一、二節課都是無聊的,先是開學典禮,然後是導師時間,但都是一些廢話,好在第二節課學生會要開會,我不用聽老師講一些廢話,雖然學生會開會也很無聊,但總比在教室好多了。

 

因為剛剛是開學典禮,寧次要上台致詞,鳴人要先到學生會去規畫這學期的活動,所以他們就先到學生會去了。其實原本井野也要和鳴人去的,但是她想先留下來陪我,怕我一個人會寂寞,我是覺得不會啦,但他堅持我也沒辦法。

 

第一節下課,就在我們要走往學生會的路上,一群又一群的學生匆匆的往我們前方跑去,「快來快來,聽說2-B有兩個轉學生一個帥哥一個美女啊 !」「真的假的 ?」「當然是真的啊 ! 我會騙你嗎 ?」就在諸如此類的對話當中,我看到我們前方有著不只一堵的人牆。

 

「呃……小櫻,怎麼辦 ?」井野一臉黑線的看著前方那一堵堵尖叫的人牆。

 

「閉嘴。」我有些惱怒的看著前方用冷淡的語氣輕描淡寫的說了兩個字。

 

前方的人一個個回頭看我也一個個噤了聲,頃刻間,我們前方原本尖叫不已的人牆便了無聲息。

 

「讓開。」我又淡然的說了兩個字,前方就出現了一條道路。

 

我和苦笑中的井野就繼續走向前往學生會的道路。但是,過不了多久,我們又被迫停了下來,因為我的手腕被一隻手給抓住了。我又再次惱怒的回頭,看到的卻是一張熟悉又陌生的臉。

 

「櫻,是你嗎 ?」眼前的黑髮男子抓著我的手腕,用帶著驚訝的眼眸看著我,而我也訝異的看著他。

 

「佐助 ?」井野亦是驚訝的看著他喊出了他的名字。

冷孤の樱花 2013-03-09 10:58:36

大大的文很好看喔!
繼續加油
再接再厲!!!!

版主回應
嗯嗯,謝謝你,
聽到誇獎真的好開心,
我會繼續加油的!!!
2013-03-09 14: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