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22:35:29ܤ°布丁妞☺

星期日 *

昨天晚上 !!
回到家 弄一弄 ....
要住貝比家 *
打給貝比 ..
噢 = = 無言欸
好吧 !! 先在外面等吧 .....

到貝比家
玩一下電腦 !!! 看個電視
因為星期六早上很早起
又玩了一天 *
實在是有夠累 ....
看電視看到一半 !!
累癱了 * 睡死 ...
兩點多有起來
貝比還沒睡 ........
= =
還是很想睡 !!
哈 ‵‵ 跟貝比一起睡
狠溫暖 .... 抱抱XD

就這樣 ‵‵ 睡到天亮
九點多 * 起來一下又睡著了 !!!
起床都兩點了 = =
發現 ... 我越來越會睡了 !!
起來弄一弄 *
出門 !

GO 左岸 ...
布愧是假日 好多人 !!!
帶毛毛去散步 > <
大型犬 好難牽 ...
布是我牽她 !!
是他牽著我走 = =
哈 .... 坐下來 休息一下下 *
突然發現
石頭上有隻烏龜 = =
實在是 好好笑 !!
叫貝比抓來看看 ...


之後晃晃晃 ......
五點了 !!! 回貝比家 ....
YA * 貝比欠我的麥噹噹
終於吃到了 > <

玩一下電腦 ......
有人累了 !!
好吧 * 陪他一起睡覺
貝比的抱抱 我好愛 > <
哈 .........


之後 ‵‵ 就回家了

上一篇:小失落 *

下一篇:* 我想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