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13:20ܤ°布丁妞☺

輕鬆 *

呵呵 ....
開心開心 !!!
星期五超輕鬆的 *
因為學姐畢展預演 ...
所以我們班的模特兒要去化妝 !!
班上超少人 !!
美概課 ... 給我們自己練習冷燙 !!
根本沒在練呀 !!
聊天的聊天 .... 一點也沒在練
哈 ... 主要是老師人太好
第三節下課買午餐 ..* 就說麻
容一甲都是愛吃鬼 !!!
上課狂偷吃 ``` 畫面超好笑的 ..
一大推人做在地上吃飯 !!
怕被老師跟巡堂的看到 ...

噢 * 中午刷地 > <


下午美術課也輕鬆 ...
聽老師說他們家的趣事 !!!
英文課也輕鬆得很 !!!
太愛今天了 * 簡直沒在上課呀 !!!




PIC --- 偷拍大家吃飯 超狼狽的 !!!
3/17 ..... 今天 !
貝比要上課 !!
SO ...... 跟同學去逛街 !!
哈 * 主要去看我要的東西拉 ‵‵
天阿 .... 有點煩 *
只訂了下來 !!
還沒一次付清所以 ........
沒有辦法拿 = =
好吧 !!
等我 .. 星期三我一定去付清 !!
迫不及待見到它 > <
ok的 .... 我可以應付的 *





之後快五點 坐車回南崁 ...
貝比來載我 *


噢 ..... 明天要出去玩 !!!!!
希望是個好天氣

上一篇:累斃了 *

下一篇:討厭的美髮 *

犽 ﹡ 2007-03-18 12:38:28

哈哈哈哈
 
大家好好笑噢!!
 
好誇張 XD
 
不管怎樣就是要吃  :D
 
果然是容一甲 !

版主回應
對呀 !
這才是真正的容一甲麻 ...
大家都把我們班看得太好了 *
其實我們班才是最混的吧 !!!!

不愛吃 就不叫容一甲拉 > <
2007-03-19 19: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