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3:38:05ܤ°布丁妞☺

初二 ^ ^ *

一大早 ...八點多起來弄一弄 * 打給貝寶叫他來載我 !!
一出門 ‵‵ 發現今天變冷了 (我還穿短褲噎 = = )
冷冷冷 .... 冷死我了 !!!


到貝寶家 .... 他又繼續小睡一下
之後貝寶媽媽回來之後就叫她起來弄一弄 ........
快12點了 一直催一直催 ‵‵ 因為今天是初二嘛
所以當然是回貝寶媽媽的娘家嚕 * 呵呵 ...........
一到那 有點小尷尬 雖然之前都見過面 可是不認識
不知道該講甚麼 吃飽有點無聊 = = 一直跟毛毛玩 !!!


後來因為貝寶他哥跟他麻麻 ...要跟他阿姨ㄊ們去台中玩 ....
所以貝寶他哥就先載我們回貝寶家拉 = =

累死了 ‵‵ 跟貝寶昨天都狠晚睡 ....今天早上又一大早就起來
實在是有夠累的 = = 後來就跟貝寶去歐歐睏了 ^ ____ ^*

嘻嘻 我愛我愛 ‵‵ 超愛這種感覺
抱著一起睡 感覺得到貝寶的體溫 哈哈XD

起來都快八點了 ...... 看個電視
肚子餓了 就跟貝寶出去吃飯 ^^

吃完都要十點了 = = 噢 狠飽狠飽 狠晚了 該回家了 !!

今天狠開心 陪貝寶狠久哦 .......
嘻嘻 ^ ________ ^

上一篇:有你就夠了*

下一篇:欸欸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