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0:45:16加冰威士忌♬

百中校慶。

今天是百中校慶
我期待嗎?
其實一半一半


早上 跟某個王八蛋約九點
幹 !! 她說晚點到
說 20分鐘
結果老娘等她等到十點 ,不用我講 用屁股想都知道是誰 (姬芭綠)


等的過程看到一群人
一看就知道是認識的
但是他假裝沒看到我 ( 回家以後他一直辯沒看到我 )鬼才相信


等的時候阿罵一直打來哭邀

第一通 9.20

罵 [ 欸幹 你要不要來 ]

我 [ 要阿 幹 劉庭妤那個白目就遲到阿 我已經在門口站很久了 ]

罵 [ 喔 好啦 ]

第二通 9.40

罵 [ 欸幹 你到底要不要來? ]

我 [ 靠盃 劉庭妤還沒來 ]

罵 [ 幹!!! 好啦 幫我買飲料 ]

我 [ 馬的 你要喝殺小 ]

罵 [ 綠茶跟水 ]

我 [ 喔 好啦 那你跳舞跳完了嗎 ]

罵 [ 靠盃喔 早就跳完了=    = ]

我 [ .........妳娘勒 我沒看到!!!!!!!!!!!!! ]


後來終於等到10點
她終於到了

算了 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只是一直唸她= =

綠 [ 欸 我是因為要跟妳出來 才特地打扮久點欸 ]

我 [ 幹 你有打扮嗎? ( 瞧了一眼 ) ]

綠 [ 有 ... 有阿 ( 講的真她媽心虛 ) ]

後來有收到兔子的簡訊
兔子不能來

沒有關係啦
兔子 你不要那麼介意
以後有的是機會見面阿
而且我們知道不是你的錯
是你媽媽機車ˋˊ


我們就去買飲料啦 ~~

後來小頡就打給我

頡 [ 你在哪 ]

我 [ 你在哪 ]

頡 [ 我正要走去學校 ]

我 [ 我也正要走去學校=  = ]

頡 [ 好吧 校門口見 ]


見面以後我們就一起進去了
我們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呂老師


老師看到我們很高興
我也是,老師都沒有變

老師說 她看到我們都快要哭了
早上看到阿罵跳舞更是感動

還有丁丁 聽說丁丁有跳舞喔 XD 好想看

然後老師就帶元元跟安安來
給我們看
PICˋ這 好像是元元

他們都不記得我們了

也是 都那麼久了



還遇到蛋蛋

老師就在跟我們說

之前小均回來的時候
跟老師講王駿的事情
老師還忘記王駿是誰=  =
因為老師只記得蛋蛋XDDD


我們就去晃晃ˇ
那個時候我就在喝飲料阿=   =

我就在跟老師抱怨早上等姬芭綠等了一個小時

我 [ 老師我跟你說喔  我早上等劉庭妤等了一個小時 ]

( 這個時候我把手上飲料的罐子亂丟在陽台=  = ]

綠 [ 幹 王奕雯你在幹麻=   = ]

我就衝過去把她的嘴巴嗚起來

綠 [ 老師!!!王奕雯亂丟垃圾=  = ]

老師 [ 王奕雯 去把垃圾給我撿起來 你回來製造垃圾的阿 ]

姬芭綠就在旁邊奸笑



沒多久 老師就要帶元元跟安安去逛
我們也跟過去
他們兩個小朋友要抱抱不要走路
我又不會抱小孩=  =
就給蛋蛋還有小頡抱摟
他們兩個超像奶爸的!!




一路上跟老師聊

老師說 她看到我們真的很高興
她說 她最近不太開心
因為她現在是班導
壓力很大吧


我們就去她們班
突然好懷念
我們以前 好像也是這樣子

天真嗎?是可愛吧


然後我們綠就去四樓找阿罵

再跟阿罵聊天

跟阿罵聊天就是很快樂
好朋友好久不見敘敘舊
感情依然好

阿罵交了一個男朋友
我稱她男友叫鋼琴王子
噢ˋ多才多藝欸
會彈吉他又會彈鋼琴

重點是 他很有錢

靠盃 我說晚上一起出去
阿罵盡然拒絕我
因為她老公買了JAY今晚在板橋的演唱會門票
他們要去看

真她媽的好命
羨慕死


只剩我跟綠綠了 (嘆)


之後之後
瑤嬛跟奕嬛也有來

真是可愛死的小女孩



因為原遊會一點就結束了 所以我們很無聊
就去老師他們班級的教室聊天

名珊ˋ庭語也有來

還有米粒ˋ湯圓ˋ乞丐



阿彤跟小均他們學校今天也校慶
所以晚點來摟


那個時候
老師問我們過的怎麼樣

其實我還蠻想哭的

我跟老師說

對不起
如果當初我會想
聽老師的話認真讀書
我想我現在一定過的狠過樂

百齡真的很棒
是那種好快樂的感覺

老師聽了
抱抱我

是感動吧 我想

人就是這樣
後悔了現在也都來不急了


老師叫我把這些話跟他們班的人說

然後我就上去啦

米粒跟綠那些白目就在台下一直靠盃我=  =

[ 學姊耶~~~~ ]

我跟他們說 

[ 以前 我們也是給呂老師帶的 那個時候 就像你們現在這樣
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很快樂 根本不想讀書 老師怎麼講我們就是不想讀
後來 讀了爛學校 真的狠後悔 所以你們現在還有機會 就要用功讀書 聽老師的話 不要像我們一樣 都讀爛學校 ]

我講到快要哭了=  =

真的

因為有些事情 一值在改變
但是卻無法停止她改變
這是很無奈的

而且我越來越不快樂 我發現





到了兩點
他們要閉幕典禮了
我們就再教室照顧安安

安安好可愛
一直要畫畫
還講笑話
他講的笑話真白痴 .. 不曉得誰教她的=  =

安安 [ 我要講笑話喔 你們要聽嗎 ]

我ˋ米粒ˋ綠 [ 好~~~ ]

安安 [ 那你們要在位子上坐好喔 ~~~ ]

我ˋ米粒ˋ綠 [ =  = ]

安安 [ 那我要說了喔 ]

安安 [ 就是有一個很色的人 你們知道是誰嗎 ]

我ˋ米粒ˋ綠 [ 誰 ? ]

安安 [ 是陳麒安喔~~~ ]

我ˋ米粒ˋ綠 [ =   = ]



安安狠可愛喔
她叫我幫她畫一顆樹=  =

我就真的幫她畫
她竟然問我= =
[ 這真的是一棵樹嗎? ]

右邊的笑臉是我畫的
左邊是安安畫的

後來安安說要唱歌

安安唱歌很好聽唷^ ^

我終於知道會什麼汝汝會愛上他了
她整個很可愛 想要把她抱回家啦>///<


我 [ 欸 綠 我說安安以後一定是個帥哥 ]

綠 [ 幹麻 你要跟她結婚喔 ]

我 [ 幹 不要 ]

綠 [ 老少配=  = ]

我 [ 信不信我打你? ]

之後我們還很白痴一直問安安有沒有喜歡的人=   =

PICˋ學校走廊
狠漂亮吧=D


後來我跟綠綠就先走了
要去買東西


一路上
她一直說我的氣球狠蠢啦
狠像洗憨兒

我們就去買東西

今天又花了好多錢澳= =
答應一些人的卡片

還有便條紙

買完東西就去小歇


我 [ 欸 .. 這個氣球真的狠蠢 .. ]

綠 [ 拆掉阿 ]

我 [ 可是 .. 被我綁死結了=   = ]

綠 [ 幹 你是智障喔 ]

我 [ 你拆麻 你拆的掉我叫你媽媽 ]

綠 [ 好 ]

沒多久 她就用蠻力把氣球扯斷了

我 [ 媽媽=   = ]

綠 [ 乖 ]

結果他手殘  沒把氣球抓好 氣球就飛到小歇的大電風扇上面=  =
真的狠丟臉 老闆就幫我們把氣球抓下來

老闆還很像在哄小孩的說 [ 在飛上去不行喔 ]

他可能覺得我們很像洗憨兒吧


我們叫的飲料來了,就開始聊天啦

綠說他有一支梳子 被那支梳子梳到 會衰

我就說我不相信


後來 幹 他進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用梳子梳我頭髮欸= =


但是我還是不信阿=  = 最好是被梳到會衰啦






我 [ 欸 我要喝你的珍珠奶茶 ]

綠 [ 喔 ]

結果我在喝的時候

就把奶茶灑在衣服上= =  而且不是一點點 是很多


綠 [ 幹 你是白 .....痴 ...喔? =    = ]

我 [ 靠盃=  = 最好是啦 ]

( 因為我們兩個都想到剛剛她用梳子梳我=  = )


我們兩個就這樣 都沒有講話 笑了三分鐘


綠 [ 就跟你講了 你不信邪 =   = ]

我 [ =  =這是巧合 ]

綠 [ 之前我這支梳子不見 後來找到了 然後我們班的人說 我臉有的時候都會發青 ... ]


我 [ .... 發青 =  = ]

綠 [ 我同學就說 被我梳子梳到一定就很衰 後來我就拿梳子去梳我同學的頭髮 隔天 她就被反鎖在外面 又忘記帶鑰使 所以遲到了 又被罰刷地,第二個同學 隔天去吃蚵阿煎吃到蟑螂 .... ]

我 [ ........ ]

綠 [ 所以你相信了沒 ]

我 [ 那 會衰幾天=  = ]

綠 [ 不一定吧 看人 ]

我 [ 我跟你講 如果說我回家被車撞到了 我一定會來抓你陪我的 ]


綠 [ 欸 我國中都被你帶壞了 ]

我 [ 屁啦 我又不是國小就會罵髒話了=  = ]

綠 [ 喔  那我們是被李哲瑋帶壞了=  = 一直跟她打架 害我們現在變的好粗魯 ]

我 [ 對阿 都是李哲瑋害的 (牽拖) ]




聊了一下
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

我 [ 欸.. 我想把氣球放掉=  = ]

綠 [ 好 那你等我 我走遠一點 你在放開 狠丟臉 ]

我 [ 靠 你平常狠丟臉的時候我都陪你欸 ]

綠 [ 有嗎 ]

我 [ 有阿 幹 你國中做壞事被老師罵 我都一起被罵 被杜老爺罰站 我也一起罰 ]

綠 [ 幹 你小聲一點好不好= = 狠丟臉 ]

我 [ 喔= =  還記得有一次上課你在玩什麼北斗七星拳嗎 我就跟你一起玩 老師就把我們留下來罵=   = ]

綠 [ 恩=  = ]



走著走著
我就把手放開=  =

我 [ 哎呀 飛走了 ]

綠 [ =  = 你故意的嗎 ]

我 [ 對阿= =你沒聽到我還哎呀一聲嗎XD ]









一路上 狠白痴
今天又結束了



很快樂


真希望 可以每天都那麼快樂





今年回去的人好少好少

是沒時間回去嗎?

希望是




上一篇:謝謝

2007-11-10 21:27:48

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