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09:41:30加冰威士忌♬

現在的改變

曾經
我不是現在這樣

我是指個性.

不知道 有好有壞吧


為什麼會這樣

我變的狠脆弱

禁不起考驗


遇到不順心的事情
就想要哭

聽到比較悲傷的音樂
就會很難過

為什麼 ?



後來我想我知道答案了吧

我沒有好好珍惜過以前的時光

所以才狠後悔


常常我會想起你們

想起以前


是一種酸酸的感覺

我想要回到過去
卻不可能回去

想要好好珍惜
卻也來不及珍惜

想要改變好多事情
但是都已經無法挽回了.

現在的我
就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要加油




但是我還是很慶幸身邊有很多人陪著我

我不喜歡現在

是現在的窘境

但是我喜歡現在陪在我身邊的人

你們都很好


還有那些

從以前就陪我到現在的

我相信你們永遠不會離開我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在走楣運

狠倒楣
都沒有幸運的事情

我想要運氣

運氣可以讓很多事情都串起來

可以讓我快樂一點.



拜託
至少百中校慶我可以去
而不是又要去監獄

我想大家
想老師

也跟阿罵說好


結束以後

牌友們要集合

好久沒打牌了

雖然我幾乎都是輸的啦








* 人
都是因環境而改變吧

上一篇:鏘鏘鏘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