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9:58:29加冰威士忌♬

哥哥家 (補)

照片是哥哥跟哥哥的哥哥 (狠可愛^Q^)

今天要去哥哥家看豆豆假期

我跟大便綠到哥哥家樓下之後

發現大門沒關=  =

所以就自行上樓了XD

因為之前就去過哥哥家了 所以知道他家在頂樓XDDDD

可是真的很高欸

高到我都快起喘死掉了 (我一點都沒誇張= =)

結果到了以後

我跟大便綠就一直很質疑

真的是這裡嗎= = ?

之後我就去按電鈴 我們兩個就趕快躲起來 .. 怕按錯 XD

到了以後 我們就開始看了

我 [ 欸 飲料呢= = ]

哥 [ 喔 在冰箱 ] ((整個就很配合

結果是好大一灌胖胖瓶的蘋果西打XD

然後我們就開始專心看了

豆豆假期沒有我想像中好看 所以跳過跳過 =)

-------------------------------------------------------------------


我 [ 哥 我可不可以上報台 ]

哥 [ 好阿 ]

然後我跟大便綠就點報台

過了五分鐘 ...

我 [ 幹 位什麼那麼嫚= = ]

哥 [ 因為線的問題.... ]

我 [ 線你媽啦= =明明就電腦爛 ]

哥 [ 靠 你那台雙核心的欸 綠那台ooxx (我忘了= = ) ]

我 [ 喔 .. 好吧 那我上及時通好了= = 及時通應該不會那麼慢了吧 ]

哥 [ 恩 ]

對 及時通的確沒那麼嫚= =

我 [ .....歐幹= =我經痛 ]

哥 [ 經痛還來= = ]

我 [ 我哪知道今天來阿 我要萬精油啦 ]

哥 [ 你要紅色還白色 ]

我 [ 我要白色 ]

然後哥哥就去拿了

拿來之後

哥 [ 你要紅色還白色= = ? ]

老實講我已經痛到不想講話了

我 [ 白 .... 色= = ]

然後我就自己在那裡用我的電腦

哥跟大便綠就在哪裡吵

我 [ 靠 你們安靜一點= = 你們越吵我就越痛 ]

然後哥就搓我= =

我 [ 幹= = 不要碰我 .. ]

.....

綠 [ 欸 哲瑋 爲什麼你的腳有那個疤= = ]

亞 [ 一牌有9個洞= = ]

哥 [ 因為 ... 撞到樓梯= = ]

亞ˋ綠 [ 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白痴喔 .. ]

之後綠就一直吵哥哥說要拍照

兩個又開始吵了 .............

我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哥 [ 幹麻= = ]

綠 [ 她經痛 ]

我 [ 有沒有有冷氣的地方= = ]

哥 [ 喔 我哥房間 ]

然後我們就去哥哥的哥哥房間裡= =

哥就躺在床上 我跟大便綠做在地上



大便綠跟哥哥又開始吵了 .................


綠 [ 打架啦 ]

哥 [ 你打不贏我的 你那麼小隻 ]

大便綠就開始狂笑

我 [ 三小? ]

綠 [ 你知道我在爽什麼嗎 ]

我 [ 我怎麼知道阿 ]


綠 [...............................因為 第一次有人說過我小隻 ]

哥 [ 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 ]

綠 [ 屁= = ]

哥 [ 我是說 你太矮了 不過寬度贏我 ]

綠 [ 幹= = ] 然後兩個人又打起來了


我 [ 欸 你為什麼沒腋毛 = = ]

哥 [ 因為我發育還沒無全= = ]

我 [ 屁啦 吳政頡都有 ㄧㄣ 毛了 ] 其實我是要講腋毛的 可是講錯= =

綠 [ 你看過喔 ? ]

我 [ 我講錯= = ]

結果不知道綠跟哥哥又講到三小了

綠 [ 打架啦 ]

哥 [ 你確定 ? ]已經站起來了..

綠 [ 呵呵 沒有啦 你知道我這個人麻 最喜歡開玩笑了^^ ]

我 [ 俗辣啦 ]

綠 [ 誰怕他阿 ]

然後就打起來了

我 [ 恩 我去看一下電腦 你們慢慢打 ]

我就出去外面了

聽到房間...

綠 [ 救命阿= =王 ... 奕 ... 雯 ...... ]

其實我躲在門偷看= =

看大便綠被打真的是很爽 ..

-----------------------------------

然後我們就換房間

放到哥哥的房間去

大便綠就拿哥哥 的國小畢業紀念冊再看

綠 [ (小聲) 欸 你看 他以前好像啟智兒 ]

我 [ 恩 蠻像的 ]

哥 [ 我小時候看起來就呆呆的阿=  = ]

綠 [ 現在也沒有比較好吧 .. ]

又打起來了

我 [ 哥我幫你抓住 ]

然後我就踹了大便綠 加 ㄎㄠ他幾個拔辣= =

老實講 我真的很不會ㄎㄠ人的拔辣

綠 [ 幹= = 哪有人ㄎㄠ額頭阿 狠痛欸 你是智障嗎 ]

我 [ 對不起 我技術不好............. ]

大便綠就把我壓在床上猛ㄎㄠ我........

然後我們就坐在床上聊天

哥 [ 兔子被欺負了欸 她跑來找我幫她 ]

我 [ 喔 我知道阿 他有跟我講阿 ]

哥 [ 認識大尾的人就是有這種好處 ]

我 [ 我又不是因為你大尾才認識你= = ]

哥 [ 阿不然你是因為我好玩才認識我? ]

我 [ 恩 沒錯 ]

哥 [ .........我真悲哀 .... ]

我 [ 哈哈哈哈 .. ]



哥 [ 哀... 我的一天就這樣跟兩個 查謀 (台語) 過去了 ]

我 [ 哀... 我的一天就跟哥哥還有一個啟智兒過了 ... ]

綠 [ 哀... 我的一天就跟一對姦夫淫婦過了 ... ]




然後又打起來了 ........................

*乎嘎瞎嘎* 2007-07-09 14:05:03

噗噗~
小光笨笨!!
恐呆。。。

小光 2007-07-09 00:47:25

"哥哥跟哥哥的哥哥"
  ↑↑↑↑↑
這蝦小
聽謀

版主回應
你智商低阿= = 2007-07-09 00:48:09
2007-07-06 15:03:29

幹= =

淫婦= =

版主回應
靠= =

蕩婦= =
2007-07-06 17: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