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20:44:48加冰威士忌♬

歐椰ˊ這是我們的日子ˇ




今天是同學會,我大概10點就起床了

因為梅子要我幫她個忙ˇ恩亨

然後大概快11點 我就打電話給阿罵

我 : 阿罵 你是好了沒 我肚子好餓 我再等你埃= =
罵 : 幹 快好了啦 = =

然後掛了

過沒多久又響了

罵 : 欸幹 你出門前可不可以幫我多帶幾個麵包
我 : 喔= =你月經來喔
罵 : 對啦

掛掉了 ..

之後我就出門了= =肚子太餓了
然後我又打電話給阿罵

我 : 欸 你在哪阿
罵 : 我在義美
我 : 喔 那你不要動了 在那裡等我
罵 : 幹 你要叫我站在門口喔
我 : 對啦 掰

然後我們就碰頭了ˇ一路上一直聊天
不過 .. 有的時候太機動 前面就會加個幹字= =

罵 : 幹 你講話一定前面要加個幹嗎
我 : 幹 你自己講話還不是前面都加個幹字 = =

罵 : 幹 你有記得帶衛生棉嗎
我 : 阿 我忘記了= =

罵 : 耖你媽啦= =
我 : 幹 乾我屁是喔= =你自己不會帶喔

然後一路上她就一直唸= =
說什麼她媽給她吃避孕藥= =
我就問她說 你要做愛嗎 幹麻吃那個= =
她說 因為我上次要去泡溫泉 然後那個來了不能泡 所以要吃那個
靠 吃那個最好是有用= =

之後又不知道講到什麼

罵 : 我跟你說喔 我們學校有個老師跟我們說 美國的教授 在報紙上面寫
女人照鏡子就是在排卵= =
我 : 靠= = 歪理嘛 那我把拔不就常常在排卵= =
罵 : 摁= = 尤其男生埃 我們班男生每天都拿著鏡子一直照 我就會說 欸你們在排卵= =

( 我只要跟阿罵在一起= = 就會講到很ox的話題= = )

後來我們就看到肯德基ˇ
我們因為肚子太餓了= = 就近去了
排隊排超久的

我們兩個還一直咒罵前面的 買那麼久= =
沒想到根本是服務生的問題= =
阿罵還說 : 靠 那個服務生是小包喔 = = 動作那麼慢
我 : 小包當服務生還得了嗎= =
罵 : 對阿 給小包當服務生 明明就她是太慢 她還會跟客人辯到死 = =


直到終於買好了= = 我們就邊走鞭吃 ..

罵 : 幹 我們這樣好狼狽喔= = 一定沒有人知道我們要去的地方是餐廳

終於 走了好久好久= = 還遇到宋維鈞
我們終於走到士林捷運站 2號出口= =

( 劍潭站 => 士林捷運站 )

我們先看到哲美跟洋蔥

然後看到小黑跟可魯 然後 瘋子

我們就在那裡聊天 陸續的其他人來了

小黑就說她要聽我的故事= =

我就說你自己等飢渴綠叫他講給你聽

然後飢渴綠就走去小黑旁邊 ....... 超欠揍的說


[ 就是 幼稚園的時候 王奕雯喜歡你 送你美樂蒂 = = ]

我 : [ 屁啦= = 靠 她要聽的又不是這個 幹 不要再提幼稚園了= = ]

就這樣大家都到了ˇˇ就近去了

聽王耀誠說她把三樓都包下來了= =

到了上面ˇ超大的

我跟阿罵 還有兔子 大便綠 坐一桌

那個沙發超大ˇˇˇ

然後姪子就擠過來 = =
我們就一直要把她趕走XD”
她就裝的依附狠可憐的臉= =

我 : 欸 姪子 幫我拿水 我要喝水

然後.她不知道怎麼拿的= =
灑的全部都是= =
然後我們就換桌了

我們跑去跟我阿公ˇ宋維鈞ˇ乞丐坐

我看到宋維鈞 .. 就罵他

[ 去你媽的= = 你不是說你不來 ]

宋 : [ 爽阿 騙你的你還相信= = ]
宋 : [ 對了 你欠我50元 ]
我 : [ 屁康啦 你上次自己說不用環了欸= = ]
宋 : [ 最好是= = ]
我 : [ 不信你去翻歷史訊息阿= = ]
宋 : [ 賤..貨 賤..貨 賤..貨 賤..貨 ] 超有節奏的講
我 : [ 去你的= = ]

然後 安靜了一下 因為我們再看菜單
我點考馬鈴薯ˇ


我 : [ 大便綠 我要喝水 幫我裝一下 ]

宋 : [ 欸 我跟你說喔 我剛剛跟乞丐阿 就在賭 會遇到誰 結果我就賭你 然後就遇到你了= = 真雖小 ]
我 : [ 幹= = 我遇到你就不雖小嗎= = ]
宋 : [ 喔好啦= = 我跟你說喔 你不覺得TANK這張專輯很好聽嘛 我去買還缺貨欸 ]
我 : [ 難聽死了 ]
宋 : [ 幹 很好聽 ]
我 : [ 難聽死了 上一張比較好聽 ] 然後我們兩個就護丟菜單= =

大便綠就問說 [ 發生什麼事了 ]
宋 : [ TANK 的這張專輯很好聽對不對 ]
我 : [ 難聽死了 ]
然後大便綠就在我耳朵旁邊大叫很好聽= =

我就很生氣的 狠大聲的 說

[ 幹 你們兩個那麼有默契 不會去結婚喔= = ]
老師就瞪我Q.Q 因為我罵髒話= =
我就突然想到 .. 又接下去說

[ 反正大便綠狠飢渴 她上次還跑去跟阿翔說 我們交往吧!!! ]

然後大家就 哦~~~~~~~~

哈哈 大便綠就一直解釋 亨 ˋˊ誰叫你要跟宋維鈞聯合ㄉ一ㄤ我

我 : [ 飢渴綠 我還要喝水 在幫我裝一下= =]
綠 : [ 幹你娘啦 你飢渴喔 喝那麼多 ]


然後我就跟宋維鈞一直聊天
發現 他真她媽的囉唆= =

我們肚子超餓的
就聽到老師說 : [ 欸 你們不要這樣子啦 蛋蛋狠可憐 = = ]
我跟大便綠就轉過去,看到阿陳跟阿彤再吃蛋蛋的飯,蛋蛋好像去廁所
之後阿我就跟大便綠也去偷吃
老師就很受不了我們 然後連姪子也跑來吃
結果被蛋蛋抓到了
他們就一直鬧蛋蛋
宋 : [ 好啦 蛋蛋不要哭 ]
蛋 : [ 我沒有哭= = ]
乞丐 : [ 幹 這樣就哭 你到底是不是男人 ]
蛋 : [ 我真的沒有哭= = ]
我 : [ 哭什麼阿 祇不過是吃你一口飯而已阿 = = ]
蛋 : [ 靠 我就說我沒有哭了= = ]



沒多久 麵包就來了
很好吃耶ˇ
然後我的馬鈴薯也來了
之後宋維鈞的麵也來了 (整盤都紅紅ㄉ= =)

我就說 : [ 埃 .. 什麼人吃什麼東西 ]
宋 : [ 幹= = 那你吃那什麼阿 賽喔 ]





就這樣 我們玩了好久好久

等到吃飽的時候

我 : [ 欸 我們來猜拳 把飲料加的狠噁心再喝下去 要不要 ]
宋 : [ 好阿好阿 ]
綠 : [ 不要勒 要玩你們自己玩 ]
宋 : [ 不敢玩的是豬啦 ]

我們就加了很多很噁心的東西

宋 : [ 噢 幹 好臭 不玩了 = = ]
我 : [ 幹 俗辣= = ]
綠 : [ 要玩的人是豬= = ]
我 : [ 算了= = 不完了 ]

然後又聊了很多= = 聊到我們都吃飽了

哲美哥哥就突然跑來說笑話
我坐在對面聽不清楚埃= =
我 : [ 大聲一點啦 我也要聽= = ]
宋 : [ 幹 你耳幹喔= = ]

我就跑去他們旁邊聽= =

哥哥就很投入的說 ...
[ 有三個老太太,記憶力都很差,第一個老太太就說了 我跟你們說喔 我每次回家都忘了關門! 然後第二個老太太就說了 這算什麼 我每次開冰箱都忘了關門 ... 然後第三個老太太又說了 [ 你們都不算什麼啦 我吼 .. 叩叩” 阿 有人在敲門了 (哥哥在做老太太的動作手在敲桌子 有扣扣的聲音 .. )]
剛開始我聽不懂= =之後就懂了
真她媽的瞎= =

就這樣 還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只是我攬的打= =

吃完以後
我們就陪可魯去剪頭髮= =

剪個頭髮 6.7個人跟= =

我們就在裡面打牌
還賭錢勒

過程超好笑= =




今天超有趣ˇ你們真可愛ˇ
我的 228 很棒 =)




PIC 哥哥跟可魯

下一篇:我願意等。

2007-03-02 18:37:29

幹ˋ宋維軍那賤人

害我的頭皮好痛= =

版主回應
= =

哈哈ˇ你們看起來都很爽XD&quot
我跟可魯在旁邊快笑死
你又不是第一次認識宋維鈞- -&quot
2007-03-02 19:58:00
大寶貝♥小寶貝 2007-03-01 18:06:09

阿阿阿阿...
我男朋友麒安有去耶>0<
真後悔阿阿阿阿!
為什麼我要生病:(

版主回應
你男朋友把我的泡泡拿去吹了= = 2007-03-01 19:27:35
阿咪 2007-02-28 21:25:22

e04已經成為其斤的口頭禪了 .0.

說到這裡我想到104人力銀行 0.0..

版主回應
= =
小朋友不懂啦
2007-02-28 21:3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