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18:41:15王大丁♥

齁 我厲害 ♥ 終於填完了

♥ [ 問卷 ] *

♥ 壹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 貳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 [ 齁 沒印象噎 ] ♥

♥ Q.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 [ 當然是很重要的人呀 ] ♥

♥ Q.每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 [ 脫可愛的鞋鞋 ] ♥

♥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 [ 很在意有沒有看到我大老公 ] ♥

♥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 [ 齁 看到大老公的時候 ] ♥

♥ Q.你的本名是?
  A. [ 謝小鵝 ] ♥

♥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 [ 我的老公群 ] ♥

♥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 [ 可以都不要嗎 ]♥

♥ 孔雀的題目 *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A. [ 當然是撿錢呀 (!) ]♥

♥ 大瑞的題目 *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 [ 把老公群帶回家] ♥

♥ 小烯的題目 *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 [ 把大老公帶回家 ] ♥

♥ 雪琉璃的題目 *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 [ 都喜歡耶 ] ♥

♥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 [ 我的老公都可以 ] ♥

♥ 悠紫.貓的題目 *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 [ 隨便啦 ] ♥

♥ 翰a的題目 *
Q.現在喜歡的人 ? 趕快去告白吧*
 A. [ 我大老公 早就告白了 ] ♥

♥ 拉麵的題目 *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 [ 不知道耶 ] ♥

♥ 李羚呆的題目 *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 [ 告訴大家呀 ]♥

♥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 [ 目前還是小孩噎 ] ♥

♥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 [ 小鵝的最厲害啦 ] ♥

♥ 阿迪的題目 *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 [ 人人為我 我為人人 ] ♥

♥ 小Q的題目 *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 ? 會的話是什摩 ?
 A. [ 把鬧鐘踢飛 [ ♥

♥ 秋的題目 *
Q.喜歡冷還熱?
 A. [ 中間地帶 ] ♥

♥ 君的題目 *
Q.朋友的定義是?
 A. [ 好相處 ] ♥

♥ 果凍d題目 *
Q.尼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 [ 不用上課 ] ♥

♥ 小尤的題目 *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
 A. [ 怪你還填 ]♥

♥ 阿奈的題目 *
Q.林佳儀這個人怎麼樣?
 A. [ 先告訴我他是誰 ] ♥

♥ 桃桃的題目 *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 [ 大老公他家 ] ♥

♥ 小衣衣的題目 *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 [ 對方決定就好 ] ♥

♥ 小米的題目 *
Q.如果要出國,會選擇先去日本嗎 ??
 A. [ 當當當當當當然 ] ♥

♥ 呆彤的題目 *
Q.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 ? 或是都不會變 ?
 A. [ 看是誰吧 ] ♥

♥ 蛇咩的題目 *
Q.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A. [ 會呀 會突然生氣噎 ] ♥

♥ 呆喵的題目 *
Q.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A. [ 問題好像只有問一半噎 ] ♥

♥ A妹的題目 *
Q.你愛不愛力宏?
 A. [ 藝人我都不討厭噎 ] ♥

♥ 樺ㄦ的題目 *
Q.如果做什麼事都不用顧慮後果,你想最先做什麼?
 A. [ 去搶銀行 ] ♥

♥ 萱ㄦ的題目 *
Q.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和最希望可以改變什麼??
 A. [ 我家的東西 ] ♥ 

♥ 不是草莓的草莓的題目 *
Q.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A. [ 我現在還是小孩子噎 ] ♥

♥ 小新的題目 *
Q.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A. [ 有快樂 才有微笑吧 ] ♥

♥ 阿軒的題目 *
Q.愛不愛五月天 ( 我知道這題目很瞎 XDDDD )
 A. [ 藝人我誰都不討厭 ] ♥

♥ 飛羽的題目 *
Q.對幸福的定義
 A. [ 愛對方 ] ♥

♥ 負3的題目 *
Q.相信最美的愛情是回憶麻
 A. [ 不壹定 ] ♥

♥ ...的題目 *
Q.如果有人找你當藝人.你會答應嬤
 A. [ 不會 ] ♥
 
♥ 小光的題目 *
Q.你吃早餐/午餐/晚餐了沒..((剛好肚子餓惹.. 
 A. [ 目前還沒 ] ♥

♥ 北鼻的題目 *
Q.心理想的人和你口口聲聲說愛的人 一樣嗎?!
 A. [ 當然一樣呀 ] ♥
 
♥ 阿姵的題目 *
Q.哈 現在幾點 XD [ 題目瞎到爆 ]
 A. [ 陸點貳拾玖 ] ♥
 
♥ 白頭的題目 *
Q.哈哈ˇ 你們突然被喜歡塊2年的女生說不喜歡妳 妳們會怎樣!?!
 A. [ 說實話 我看不懂題目 ] ♥

♥ 小蟻的題目 *
Q.七月八號能槓麻嗄 (?)‵ :
 A. [ 齁 幹麻跟你說 ] ♥

♥ 呆姿的題目 *
Q.想不想離家出走?!
 A. [ 目前不想 ] ♥

♥ fish的題目 *
Q.友情,愛情,會選哪個 [!?]
 A. [ 兩者兼顧 ] ♥

♥ 芋頭的題目 *
Q.想不想殺了全世界的老豬鴨?! :
 A. [ 我想殺賤人耶 ] ♥
 
♥ 可寶的問題 *
Q.你愛傳給你的人嘛
 A. [ 當然愛了 ] ♥

♥ 小鵝的問題 *
Q.沒問題就是好問題
 A. [ 哈 我不打算傳下去噎 ] ♥

♥ 點名時間 *
[ 要的自取 有些題目很瞎 像我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