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0:41:15王大丁♥

淦 ♥ 又來了

放心 淦 只是語助詞



壹﹐你現在最愛的人是 ?

  ♥ 我家大老公 (!) *

貳﹐如果分手了﹐你會守護他多久 ? 

  ♥ 壹輩子 *

參﹐分手後﹐還會在當朋友嗎 ? 

  ♥ 大老公可以 其他考慮 *

肆﹐你會不會﹐再對他說我愛你 ? 

  ♥ 只對大老公說 *

伍﹐如果他有另一半了﹐你會怎麼辦 ? 

  ♥ 齁齁齁 跟他另壹半搶他 *

陸﹐放不下他的話﹐怎麼辦 ?

  ♥ 就再愛他呀 *

柒﹐你對愛有多了解 ?

  ♥ 不知噎 *

捌﹐如果已經親身體驗過了﹐還是不懂呢 ? 

  ♥ 不懂就不懂呀 總有壹天會懂 *

玖﹐如果他沒有另一半就死了﹐你會怎麼辦 ? 

  ♥ 哭死 *

拾﹐最後一題「愛」是什麼 ?

  ♥ 愛就是 我愛大老公 大老公愛我 *

拾壹﹐你想付出給他﹐那他要付出什麼 ? 

  ♥ 他愛我就好 *

拾貳, 點名時間到 ?

  ♥ 不想點 想填自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