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1:41:15王大丁♥

點點名 [ 玖 ]

ღ 寫出填寫日期吧 ?

[ 我想想 是柒月拾肆日噎 ] ♥

ღ 愛的角色 ?

[ 齁 很多噎 ] ♥

ღ 愛的動漫 ?

[ 不喜歡看吶 ] ♥

ღ 愛的漫畫家 ?

[ 都不知道那漫畫是誰畫的說 ] ♥

ღ 愛的食物 ?

[ 噢 (!) 多著呢 ] ♥

ღ 愛的音樂 ?

[ 我很想愛他 ] ♥

ღ 愛的地方 ?

[ 海邊 ] ♥

ღ 愛的口頭禪 ?

[ 很多噎 你想聽哪壹個 (?) ] ♥

ღ 愛的顏色 ?

[ 齁 當然是 P ] ♥

ღ 愛的偶像 ?

[ 球員算偶像齁 那我的老公群都是 ] ♥

ღ 愛的甜食 ?

[ 我都愛噎 ] ♥

ღ 愛的節目 ?

[ 有關籃球和棒球的 都愛說 ] ♥

ღ 愛的書籍 ?

[ 有關體育的都愛 ] ♥

ღ 愛的店 ?

[ 書店 體育用品店 ] ♥

ღ 愛的作家 ?

[ 我不知道那些書是誰寫的噎 ] ♥

ღ 愛的作詞人 ?

[ 我知道歌很好聽 但不知是誰作詞 ] ♥

ღ 愛的國家 ?

[ 齁 日本呀 (!) ] ♥

ღ 愛的座右銘 ?

[ 好像沒有噎 ] ♥

ღ 愛的髒字 ?

[ 有人愛髒字呀 我第壹次聽到呢 ]  ♥

ღ 愛的習慣 ?

[ 乾淨 ] ♥

ღ 愛的控 ?

[ 你確定你問題有問完呀 (?) ] ♥

ღ 愛的是受還是攻 ?

[ 題目看不懂意思噎 ] ♥

ღ 愛的星座 ?

[ 齁 雙子呀 ] ♥

ღ 愛的休閒 ?

[ 懶惰算休閒嗎 (?) ] ♥

ღ 愛的個性 ?

[ 好相處的都好 ] ♥

ღ 點名 ?

[ 不點 要的自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