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18:41:14王大丁♥

 
 
 

 人家說 說的比做的還難
 或許吧 很適合我
 我答應過你了 也約定過了(!)
 但 我好像真的做不到噎
 不過 我會盡力
 因為 不快樂 不屬於我呀(!)
 人活著 不快樂 何必呀
 剛剛去某女士的報台看
 其實 ... 我也不知那是她的
 那是最後才發現的
 摁亨(!)看到她裡面的文章
 有點小難過呀(!)
 畢竟 國小 我們還算不錯呀 *
 真的有點難過呀
 才初戀就這樣了 [ 嘆氣(!) ]
 有找到適合自己的 就放心去追求吧
 至於過往那個 他有自己喜歡的人 放手吧(!)
 就算妳有他的人 沒他的心 有用咩(?)
 摁亨 * 在此 祝妳找到喜歡並且適合自己的人呀
 有喜歡的 真的(!)去追求吧
 妳管他誰說呀 [ 別理他放屁 ]
 選妳所愛 愛妳所選呀 加油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