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14:41:14王大丁♥

[ 多 ]

摁 我補一下昨天的
就去買紙呀 因為要做畢業海報
就跟我可愛的哥去
因為只有他有錢呀 [ 他錢比我多 ]
所以 我就拖他陪我去
他很心不甘情不願的陪我去 [ 計謀成功 ]
不過 他應該感謝我
因為 他也有看到他老婆噎
摁 他老婆 正咩噎 [ 我要嫁給她 * ]
我本來是跟鴨子公公的
可是她被江琪琪帶走了 [ 氣 ]
沒關係 我還有他 還有我哥的婆
噢 結果我看到蒼蠅給我的玩偶
我就跟我哥說我要
我哥說妳要那幹嘛 幼稚噢
哥的婆就說 沒關係 買給她呀 她是妳妹噎
噎 哥的婆 我好愛妳噢
當然 哥也很愛她 所以他就買給我了
摁 下次找哥的婆一起去
就可以叫我哥買東西給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