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06:53 ° 彤 × 〞

▣‵  校慶

今 天 是 校 慶 !

今天的太陽特別特別的大! 

我們803班ˇ 賣滷味(豆干 雞腿 雞翅...等等等)

還U糖果餅乾 特調果汁__________

果汁賣的還咘錯 

糖果餅乾一個也沒賣出去 大部分都變成了遊戲的贈品= =|||

滷味嘛......

還算OK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到一件事 讓我覺得非常的無言...

揪是ˇ 



幼稚園表演的時候 

幹麻一堆人都圍到前面去!

肆你們校慶還肆我們校慶ˇ 搞不清楚狀況喔

圍在前面 自己看的到就好惹?

別人都不用看喔ˇ 








白 目 的 一 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有一件事ˇ讓我覺得很無言...


老佩(王佩如)要去換掉學姊的衣服時

我站在外面(健康中心)看校慶的海報ˇ

旁邊做了一排人 一個人突然跑過來說:



『嘿ˇ 學妹』


然後我停頓了幾秒 回:



『HIˇ』



超尷尬的 哈哈哈 ˇ

他停頓幾秒就跑回去了 他旁邊的人還在笑ˇ



______


老佩換好衣服出來了 

我們2個走過去的時候 那個人又說了一次ˇ



『嘿ˇ 學妹』 (還比一個動作)


我跟老佩互看 一直笑 覺的很無言AND尷尬













































































(以上 校慶活動無聊之事_______)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