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0:39:14米婷

【喜來登-27‧28‧29】

12/27
今天的上班日,
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老師和主任們要來訪視,
所以六點老師、主任來後,
大家開始狂拍照,
準備之後的實習飯店報告所用,
今天,整個很開心,
動作很快,
而且還蠻順利的,
阿揪小姐竟然在重要的日子裡,
鞋子竟然不見了,
一切都很無言。




12/28
這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老闆要娶媳婦了,
場面盛大,要上的餐是中式套餐,
我一個人被分到D區,
我的隊長不在,
所以阿吉領班原本要我當隊長,
之後隊長外繪回來了,
所以我就幫忙收盤子和倒酒水,
一開始,問我的隊員有沒有問題,
都說沒問題,
之後隊長帶上場,
問題一堆,隊長真是辛苦了,
今天終於加班了,
開心^^!之後還跑去吃宵夜,
聊了一下天,最後坐計程車回家了。







12/29
是壽宴,
主人爺爺好像已經一百歲了,
真是好福氣,
我是在預備桌,
還有帶一個新人,
因為有客人坐了,
所以我很衝動的上了小菜,
唉!整個心情都差掉了,
之後準備出菜秀,
等超久的,我們還在裡面瞎玩了一下,
換了名牌,
然後叫新牌子的名子,
還再裡面講了一些話,
實在是等太久了,
還聽到一個欠打的事情,
我想現在的人真的很特別!
昨天YOYO還給我們選善後^-----^!開心XD
等了很久,之後不出菜秀了,
因為有新人,所以東西都給他試著分,
一切都很順利,
只是最後發現要上壽桃時,
很忙,我帶的人還算不錯,
一切都很OK的樣子,
就這樣,只加了半個小時的班,
真有點空虛,
感覺好久沒自己分菜了,
有點小小的給它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