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9:40:41小依〃♥

玩♥

話說˙˙˙

7月2日真是開心啊ˇ

那天我們要回學校打掃 [累*]

差不多10點多時就回家了

走到家到口摸起口袋

馬的ˋshitˋ

忘了帶鑰匙 [淦*]

我媽6點才回來

總不能叫我等到晚上吧

剛好ˇ詩汝.瑤兒.小黑.阿鍾.逸如要去逛街

我趕快從家裡跑回學校和他們一起去 [熱*]

=====================================================================

哇ˇˇ

看到瑤兒只能一個字形容[辣*]

裡面穿黑白條紋的無袖衣

外面再穿白色無袖衣[還低胸的咧]

然後穿一件牛仔褲

=====================================================================

我們先去四海吃鍋貼

吃到一半

看到小米進來買鍋貼

和她聊了一下

她要趕著回家

=====================================================================

後來我們再街上逛了一下

超累的[熱*+累*]

我們就去豆花店

我們就吃粉圓冰

還叫老闆加冰呢[爽*]

=====================================================================

吃完後

我們去金石堂晃了一下

那邊有兒童區[有木板的地板]

我和小黑只不過在那躺一下

那歐巴桑店員很兇的叫我們不要躺

難怪店裡沒多少客人ˋ

=====================================================================

後來我們去買一 些糖果去芷蓉家玩

可惜我沒去ˋ

我打電話跟我媽說我忘了帶鑰匙

我媽叫我回家

她要回來幫我開門

所以我就回家了

詩汝陪我走一段路

她自己先去芷蓉家了

呵呵ˇ為什麼詩汝先去了呢

因為瑤兒.小黑.阿鍾.逸如他們走太慢了

我和詩汝已經走到安小了

他們還在長福橋呢

=====================================================================










END*-------











〞×藍翎﹌ω 2008-07-04 11:12:12

阿勒= =

我超害羞的> <

話說那天玩得很瘋=ˇ=

版主回應
淦麻害羞ˊ

反正現在的人都很開放啊ˇ你說對不對押

恩ˇ混開心=]
2008-07-04 11: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