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11:10:26愛玩愛吃的lisa

好難

那麼多年的婚姻生活,總覺得為人妻怎麼那麼難呀!舉幾個例子吧!
1.早餐準備的為難-用煮地嫌稀飯稠度及量控制不好,嫌抓餅煎的樣子不好看,用買
地我想說買營養好吃地嫌浪費錢啦!(早餐很重要耶).
2.晚餐準備的為難-買便當說中午就吃便當了,晚上還吃什麼便當呀!買牛肉麵給他
吃(怕他吃不飽),嫌浪費錢以後買碗陽春麵吃吃就好.
3.假日午餐準備的為難-難得他心情好帶我們去吃牛肉麵,他吃大碗我吃小碗的,又
說差沒多少錢不會叫大碗的呀!(我想說我吃不完).
4.假日晚餐準備的為難-堅持要我回去煮飯給公婆吃,嫌我煮的難吃,寧願吃泡麵.
5.公司若有不如意的事惹他生氣,就拿我出氣,還說妳是我老婆不怪妳要怪誰呀!
6.在婆婆家要倒飲料給小朋友喝,不小心溢出來,就說妳白痴呀!連這都不會,好理加
在老天有眼,他自己倒飲料時整杯都倒了,旁邊的人提醒我報仇的機會來了,我就
賞他一個"一品大白痴"的封號.
PS:所以我很感謝個人新聞台讓我可以表達我心中的為難,奉勸各位有壓力的婦女
们,千萬別想不開,因為妳的另一半就可以得到一筆保險金,然後再娶1個老婆(當
心妳地小孩被鄙視),要當一個開朗的少婦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