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10:18:23愛玩愛吃的lisa

領悟

婚姻真的是需要用心體會,但是需要2人同心才能了解其真諦.
婚後發現,以前談戀愛的默契都消失了,只有互相猜忌及為了柴.米.油.鹽.醬.醋.茶而爭論不休的話題都出現了,以前的西施也早已消失,眼前前凸(小腹)後翹(大屁屁)的女人,只會大眼瞪小眼,嘴巴只會挑三撿四地.
剛開始的婚姻生活老是為了價值觀.生活理念,我一向據理力爭,告訴他我的想法,現在問題一直存在,漸漸地,我已絕望,不,應該說是看開了,我改變了,我變成沉默以對,讓生活沒有火藥味.
因為他那根深柢固的觀念是不會改的,就像是,我也不會為了委曲求全而改變我的想法及行為.
所以切記!找未來的另一半,一定要他先學會愛妳地家人,不然妳會很辛苦地;可是呀!婚前我地另一半也是非常喜歡我的家人,婚後卻批評的一文不值,所以說,凡事沒有絕對的,自己的眼睛要睜大一點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