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8:42:55♥E~!!

補8/9本來是有錢人吧?

我爸向我跟我妹說

我們家以前是大地主

我媽那方也是有錢人

但是比不過我爸那方有錢

以前祖先過來時

跑到淡水八里

結果跟山地人打輸

跑到大園

到那我們卻有一大片都是我們地

我節日時

我們家都會拿米出來救濟

結果被我曾祖母跟日本政府賭錢!

那時候叫做"賭米角"(台語)

咦快又一快地

都割了

就全賭光了= =++++++

我媽那方是有賭一些

像宜蘭

羅東公園

有一塊地

被強制收走

其他

地要不是被騙走

就是當時三七五減租

耕者有其田...等

就說這塊地以後會荒廢

誰知道一轉手就地價大漲

以前我就有回去過

我忘記叫啥ㄌ?

還住在三合院內!

雖然是三合院= =

但是好荒廢

都沒整修

從小就有聽過大人說羅東有一塊地是我們的

以前都聽不懂

現在我爸跟我說

我才聽的董

我是不知道我爸那方

到底多有錢

也不知道我媽那裡到底有多少地

說的是不是真的

至少我看過好幾次那個三合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