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1:42:36♥E~!!

未來



雖然你年紀比我小

我卻叫你姐

雖起來也好笑

叫你姐的原因

只是因為你思想比我成熟

你已經為你的未來早想

遠比我是個嬰兒似的思想

丟臉...

現在我見不到面呀...我很怕見到你

卻很想見到你

這是啥話呀?

這是害怕呀!

我班上有個女孩...

不用說名字

因為你不認識

她功課很好

她有幾次問我說:[怎麼不寫考卷?]

我故意不理她...

不!不是我討厭她!

她是好心跟我說

是我沒有臉看著她...

那是丟臉!

比起上課拿著參考書用功著她

我哪有臉看著她阿?

是呀...

我很佩服她的努力與堅持

就像,有些人爲啥麼沒有補習與參考書她還可以拿到一百分一樣...

有些人又不是圈了手腳瞎了眼,卻自干墮弱

就來瞎子都可以彈鋼琴呢!

也不能拿殘缺來逃避

那是必須靠自己的意志與堅持

是我玩心太重呀...

這叫我如何收起?

有人願意幫我嘛?

我又想要玩時,出面制止嘛?

其實也不是沒有...

是沒去掙取這種朋友罷了..

我的朋友並不是酒肉朋友

只是天真罷了...

久了自己也會成微這類思想...

私立學校貴 她上的起

不讀書 她沒關係

我們不能混微一談

不是她錯

是我自己錯...

我沒自止我自己...

是我的錯...

說起來一切.........都很丟臉.....

上一篇:齊*2

下一篇: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