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2:01:15♡羽_子兒 : )

寒假





       我,放假了!

       很開心呢,雖然不知道寒假要做什麼事!

       有要打工的朋友們,順便也幫我問問吧!!!

       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請你注意你自己的行為!

       那樣子稱呼你,不代表我認同你,請你放尊重一點!

       我是女孩,不要隨便碰我!

       我可以原諒任何事情,只有你犯了這個錯,我無法原諒!

       除非,你補償!

       但,可惜的,你永遠也補償不了!





       雨,輕輕的漂! 羽,輕輕的飛!

       我沉重的腳步,不知往哪去..

       未來的路好朦朧..
 
       看不到的未來,令人害怕..

       

       未來在等我,我在等我來!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最近

姿姿* 2008-01-17 16:28:12

什麼事情讓你這樣low啊= =+
要開心點呀:)

噢,話說你剪頭毛惹?!
有沒有這麼突然啊 … ><
是哪來的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