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10:25:11小鴨鴨

氣炸了

最近都有些莫名奇妙的人來我的報台亂

也不知道是在亂3小 我又不認識妳 況且你有種來別人報台亂

就留下"真名阿"別當的孬種 敢罵不敢承認是誰

警告你:你有這種美國時間罵我們 倒不如去撿大便給你當晚餐吃

你是哪跟筋不對阿?先是來我的報台亂 然後去我朋友罵他

罵他雜草? 你咧 連雜草都不如 心理變態是嗎?

建議你 你去看看醫生 別留在世界上危害人間啦 罵我畜牲

你咧?連細菌都不如 你是無名生物 懂不懂ㄚ?

算了 我知道你不董 因為都心理變態了 哪可能董呢

告訴你 別來亂別人的報台撒野

還有鴨子 只是我的暱稱

你頻什麼這樣罵我? 不管你是男的 女的

請你不要那麼犯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