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30 17:04:49* Im P a P a .

做陶土 -*



 今天  我們去做陶土  超好笑的 @@"

 一開始 老師分給我們一人一顆陶土 然後 

 主任(不是張光中那個豬頭) 就說 那個陶土可以吃 我當時真是

 傻眼到一個不行 真的可以吃嗎 ? 聽說還很香勒 ? 挺無言的 ..

 然後 我們就開始完那個陶土 機器一直轉轉轉 好好玩歐 ^^
 
 做到一半 突然發現 我的歪了 還快壞了 因為形狀很好笑 

 所以我們笑個不停 哈哈 老師來幫我補救的時候 我還一直笑

 然後我的完成了 不過說實在的 很爛 = =" 反正很好笑

 然後我們就去搞 阿奇的陶土 超白痴 他還一直說 他喜歡開快車
 
 就一直把轉的速度加快 最後當然 他的好像還挺爛的 呵呵 ..

 反正很好笑 不知道作品會是什麼樣子 不過我還挺不期待的 ~

 因為我的超醜 = ="       反正今天好玩我喜歡 ^^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