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5 18:20:27幸福的貓

風箏

「 哇!媽媽風箏飛走了。」
「沒關係,再買就有了。」




最近,常常想起你的事
好像,風箏一樣永遠都斷不了線,只怕飛走
我們 真的真的 很像風箏
你是拉的人 而我是線 鳴人則是箏


以前
你一直拉著我們 要我們進步
而我們只享受與風飛翔的感覺 完全沒看見你
這時候的你 已經是被黑暗籠罩

在休息時 我一直被你緊緊的握住
深怕 我們消失
此時 我感受到你那黑暗的心情
好想永永遠遠的陪在你身旁

可是 時機晚了
你 終究還是放手了
我們被風吹的好遠好遠
再也沒有你的陪伴

我們一直 飄啊飄
飄啊飄 飄啊飄
直到 停留在一棵樹

後來 我們有了新朋友
有人 鳥 還有風
但是 少了你
少了一種令人放心的感學

直到 我們又遇見了你
原本一為 你會將我們摘下
可是 我們都錯了
因為 你的手上有了新風箏
有了另一組同伴
原來的我們 早就被你拋棄

現在 你好嗎?
看的出來 線 筝 天空都換了人
我 真的好想你
也許 只是一廂情願
我 有榮幸陪在你身邊嗎?


這時 又颳起了風



我們 已經是敵人了







小貓廢話區:
其實
小貓也不知爲何要寫ㄝ?只是心血來潮而已啦!
因為小貓是新手,所以請各位大人多多包涵!>//<




支持佐櫻! 2008-01-20 13:18:43

嗯...
我可以問一下你的這篇短文除了最前面有提到火影的角色外.
其他的部分感覺跟火影扯不上關係耶!
不過你寫的不錯
再加油喔!
希望你可以寫一篇佐櫻的文!
期待喔!

版主回應
謝謝!
因為是試寫
所以寫得不怎麼好
我會改進

嗯........
可不可以請你下次留言時
留下你的網誌或信箱

我想與你連絡
謝謝!XD
2008-01-28 21: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