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3:04:555゜C

在那之後(短篇)

 有朋友問小明...
  告訴他...你們家發生的事了嗎?
  小明:點點頭..
  小友:他沒說什麼?
  小明:關心
  小友:那你的心呢?
  小明:還能說什麼???
  小友:告訴他...問他啊...
  小明:在他最需要我的時候..我不在他的身邊
          我怎麼能奢望什麼?
  小友:他看起來怎麼樣?
  小明:很好...很樂觀..比我想像中的好...
  小友:我聽說他曾經一度走上..絕望的路...
  小明:他不會對我提起什麼..即使他多麼的痛苦
  小友:你們就這樣?
  小明:保持這樣...才不會再為太多的遺憾而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