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03:47:19傻傻,,鈞鈞~

不一樣的跨年 ..

 

 
今年  ..  再三峽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跨年  ..

 

我們大家都在85度C過 ..

 

有好多 好多 的人喔 ..

有 ..

鈞鈞  ..  豬  ..  邱邱  ..  阿寧寧 ..  小N ..  小藍 ..  趴趴 .. 

 趴趴的男朋友 ..  小調 ..  育蔚 ..  小逗 ..  阿文 ..  阿元 ..

 

在12點時 ..   有人在放鞭炮 ..  大家衝出去看 ..

之後進來後 ..  小調他們拿了一個羊咩咩得蛋糕近來 ..

上面還插了2009的蠟燭 ..    嘻嘻 ..   HIGH喔 ..

大家就唱歌 ..   唱完歌還手牽手一起許願 ..

哈哈 ..  不吝嗇的我 ..  當然是先說出我得新年新希望阿 ..

我說 ..   再新的一年 ..  可以遇到新好男人 ..   哈哈 ..

真的很白痴 ..   嘻嘻 ..

 

 

雖然 ..  在這天 ..  發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

就是小N 還有育蔚 壘殘 ..

不過 ..   對我還說 ..  還是一個很不一樣的跨年 ..

 

 

 

雖然 ..    今年的跨年 ..    沒有美麗的煙火 ..

但 卻有這麼多得好朋友陪在我身邊 ..

陪我一起度過 ..

對我來說 ..   真的 ..  真的 ..    好快樂 ..

^___^

謝謝你們喔 ..

 

 

 

 

 

 

 

 

 

 

 

 

 

邱邱:) 2009-01-07 10:15:20

yo yo yo!!!

哈哈哈
認識他們真的很爽

但是釣蝦真的就是老人的生活啦
害我睡著
難怪大家對我的印象就是[睡]= =
唉唷喂呀

新年新希望
新好男人?我才不奢求
有你們就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