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2 21:57:44Lisa=妞麻

我還在~

各位支持妞麻的好友們~
我還在~我還在~
目前在趕6/30的論文口試,且還有兩科難搞的計量期末考試,所以都隱藏中~
謝謝寶媽的幫忙,還有豆豆姐、才麻、米米麻、路麻、魯麻(雖然我不認識妳)、beauty 麻、...很多朋友的幫忙!在此,我衷心的感謝妳們~
妞妞不在的日子,至今快三個月了,常常我就跟妞拔就會談起妞妞,常常說妞妞的糗事來互相打氣,我們在想妞一定會很幸福的,因為她是傻妞,人說傻人有傻福咩~傻狗兒也有好福氣的!!大家說〝丟不丟阿(對不對阿?)〞

再過一陣子就要畢業了(口試委員慈悲的話...><),這段研究所辛苦的日子有妞妞的陪伴,真的很快樂,也讓我認識很多很多很好的網友,這是妞妞帶給我的快樂與收穫,真希望有機會在捏妞妞的肚皮=.="..。

我可愛的乳呆妞~好好的跟你身邊愛你的人過生活,也希望你的大便能夠少一點;晚上睡覺要淑女一點別老是露著肚皮四腳朝天睡覺;吃飯ㄧ樣要像以前ㄧ樣有規矩.....

哀~當媽的都有好多好多的叮嚀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