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8 23:18:06梅子小姐

總是妳
可以看穿我的心緒
妳說
每次看著這女孩的背影
都覺得她為什麼不能讓自己在快樂一點
其實
我也不知道
我不喜歡跟人群相處
我覺得相處是一見好困難的事情
應該是說
要找到一個懂我的人
很困難吧!?

一直以來
我的心都有一個黑洞
那是一個未知的莫名空虛
我找不到東西填補
所以只能讓它越來越大洞
沒有愛情的時候很空虛
有愛情的時候也很空虛
所以我一直不曉得
到底是缺了什麼
差了一個什麼才能讓我完整
快樂它總是好遙遠
我就好像在它身後追逐一樣
越追越後退
於是我停下腳步
累了
不想要了
也許就是這樣
我常常喜歡一個人靜靜的

其實
我不喜歡說話
其實
我不是外表的開朗
其實
我不是外表裝的那樣堅強
其實
我很脆弱 弱到一點點小事就可以讓我困在自己的框框裡 久久出不來
其實
我很悲觀 而且是悲觀的很可悲
其實
我的愛也不偉大
其實
我想要的 一點也不多
其實
我很想珍惜妳

 

曾經閃過一個念頭
希望自己能為愛自己的人
做點什麼事
希望自己能為了愛自己的人
努力一次看看
但是我又怕
傷害到愛自己的人

所以我現在能做的就是
照妳希望的走
希望妳不會忘記妳對我的愛
其實我也是有點小私心的
對妳的感情
我有好好收好
希望妳也可以好好收起來
就這麼最後一次
我應該為妳著想了
應該要讓妳幸福
其實
我真的希望妳可以幸福
希望妳可以找到妳的她或他
如果我們真的有緣分
我想時間不管是過多久
該繫在一起的紅線始終會相互打結的
不要時間的推測
只要相信自己就夠了

記得嗎
我說過  我覺得是我的就是我的
其實對妳
我也是抱持一樣的想法
是我的
我相信
妳對我的愛就像瑠可一樣
但是我不能自私將妳綁在我身邊
畢竟
我也希望瑠可是幸福的
可是我真的相信
妳會是我最後的朋友
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