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5:41:44梅子小姐

回想到

女人總是很笨

以為談了戀愛就能走到生命的盡頭

一旦碰到愛情

在懦弱的女生都會變的堅強

不顧一切的為對方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

哪怕是自己能力之外的事

總是能做到

因為 愛對方

希望能讓她快樂 不讓她期望失落 能讓她無憂無慮的

 

只是

愛情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勇敢

愛情可以讓一個人變得脆弱

曾經我為了愛很勇敢

直到那愛情慢慢退去

到消失殆盡

我的心

被摔破了

從此這段感情的破碎讓我變的懦弱

曾經為了妳狼狽丟臉

只為挽回妳的心

直到時間漸漸過去之後

我才發現

原來  我只是習慣對妳的依賴

原來 我只是不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當初和好過

但我在妳身邊一點都不快樂

兩個人的感覺都好痛苦

所有事都變了調

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那份愛

真的已經消逝了

那曾經的美夢

已經隨著時間的摧殘

流逝了

我們彼此都只是對方過去的快樂

但不是未來的期望

 

我走出來了

可是還是會哭泣

但是我知道我不是因為還對妳有感情而哭泣

只是為過去那段時間的快樂而哀傷

或許是因為不甘心

不甘心我陪妳走過所有的一切

不甘心再苦再累的時候都是我陪伴著妳

不甘心妳叫我把所有的一切都放心交給妳

換來的結果竟然是如此可悲

不甘心四年多的時間

可以輕易被取代

或許我還不夠成熟

不能完全釋懷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輸

我可以過得比妳更好

或許妳現在有另一伴

而我是孤單一人

但是我問心無愧

因為我付出過愛

我沒有辦法像妳一樣

可以很快速的再將心調整到完好的一面

 

 

 

我的心裡有一個她

縱使她不屬於我

我還是想愛她

還記得離別的那一天

妳對我說的話嗎?

我記得牢牢的

所以我在等待

等待或許的那一天

在等待的這些日子裡

就讓我當懦弱的女人吧

我已經學會

如何和寂寞相處

今天

我還是在思念妳

 

 

我不是最好的女人

我只是那個傻女人

但是我會傻的有分寸

 

只是我的心

就像散了一地的拼圖

就算拼好了

也不是牢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