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13:01:35梅子小姐

時間不停的走

我還在想什麼?

我還在等待什麼?

每天看到妳上線

心裡總是有股悸動

常常妄想

妳會不會問問我

最近過的好不好

會不會跟我說

其實妳很想我

會不會告訴我

妳愛的是我

另一面的我

又很無奈很生氣

一個我在愛著妳

一個我在責怪妳

我只能每天靠自己的意識

將兩個想法維持平衡

讓它們是平等的狀態

也讓我的情緒和精神是正常的起伏

 

情已逝

但是我的心

懸掛在妳身上

路途的終點

好遠好遠

我該停下來喘息

到底是不想愛還是不敢愛?

到底是寂寞還是不寂寞?

到底是朋友還是陌生人?

就這樣子不斷循環再循環

妳就這樣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每當我想起妳

我用我腦海中的記憶

努力一塊一塊把妳拼湊起來

 

親愛的

我知道妳不會屬於我

但是妳卻佔據我的心中

必須用多少時間和傷悲

妳才會屬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