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48:28\||紅茶||/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十六]

||小鬼第三號||




我只能相信我的人生中充滿著很多的磨難,這是天要我成長,所以我應該接受牠給予的磨難
但是近期内我的考驗似乎太多了一點吧。。。。



先是閤家歡,雖然我們從剛開始的不合到後來的強迫性接受與習慣彼此
但是就在我開始習慣生活裏面有這樣一個人的時候,我們的任務就結束了,也就順理成章的失去聯絡



以爲可以開始一個新的生活,不會再有誰來打擾,偏偏就來了一個鄭伊健
如果你們沒有忘記的話,請不要被我誤導,他名字其實叫做[鄭書健],我媽媽叫他[ken],我妹叫他[哥哥]
那我叫他什麽?我連跟他講話都不想了,幹嘛還叫他。。。。。。



就在我洗完澡,正坐在電腦前寫網絡日誌的時候,有人在門外敲了敲門
不會吧。。。。我們好像沒什麽好説的。。。。
心理是這樣想著的,但是門持續的被敲著
很不情願的打開門,哈哈哈。。。。。。

“姐,我跟妳說哦~~~~”
是我妹。。。。。。我好像想太多了。。。。

“說什麽?”
雖然我不喜歡我妹亂花錢,但是在她不花錢的時候,我們感情還是不錯的

“妳說哥哥來我們家,是不是一種上天的安排呢~~~”
我看著我妹興高采烈的躺在我床上說了一堆我聼不懂的話,拿了一顆枕頭丟她

“梁民娜,妳在說什麽屁話?哥他們人在美國,幾時回來過了?”
我兩個哥哥都在美國幫我爸打理生意

“我是說書健哥哥啦~~妳不覺得他很帥嗎?”
民娜一臉發花痴的樣子,害我當場差點就吐了出來。。。真的是同性相斥異性相吸,而且是[興趣相投]的那一類

“如果他穿得像個人類,髮型像個警察的話,可能還稱得上[普通]”

“姐妳真的很老古板耶,這樣是嫁不出去的啦!!!”

“拜托,我的人生才剛開始,幹嘛那麽恨嫁哦?”

“不跟妳說了我去找哥哥聊天~”


---------------------------------------------------------------
|01032005 晴 心情=爛|
以爲是新生活的開始,但是卻來了很多陌生的人,事,物
陌生的[媽媽好朋友的兒子],住在我隔壁的房間
陌生的工作,社會新鮮人縂覺得自己是一隻菜鳥
陌生的辦公桌,沒有房間書桌那麽大,隔壁坐著一個鄭伊健
還沒有用力記起師兄師姐的名字,用ABCD來區分好像太不應該了
給我幾天的時間吧,我會努力記起來的
不知道爲什麽,當我看見鄭伊健這傢伙的時候會莫名火大
也許他穿得像個人一點點的話,我會比較能接受他
如果他眉頭不是24小時給我皺著的話,我會比較能接受他
一個多月沒有閤家歡的消息了,不知道他是否活得很好,打從心裏欣賞這樣一個能者
明天一定會是一個完美的一天
心情有一點落寞·小C
----------------------------------------------------




上班的第三天,剩下那個嚴重遲到的小鬼才出現
我覺得已經不能用[遲到]來形容她的行為了,因爲我沒有聽説過有人可以遲到兩天的嚕


不過她踏進警局的時候,我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因爲她是一個很可愛很漂亮的女生,一點也不像是警察
而且,她有一個很可愛的名字。。。。


"我是陳巴比,叫我Barbie就可以了~"
這個就是她的自我介紹,沒有敬禮沒有報編號


不過我不會因此而小看她,看她年齡應該比我小,如果她不是經過臥底,可以直接上來便衣,那她的能力一定不能忽視,搞不好是什麽超能力者也說不定。。。哈哈哈我最近看太多漫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