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43:28\||紅茶||/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九]

||我不是金庸﹐我真的不會寫||




我想我必須更改我對於男生的看法﹐尤其是[壞男生]的看法
我一直認為其實壞男生都比較有[風度]﹐對女生也有一定的忍讓程度﹐但是我錯了﹐嚴重錯誤
原來﹐這個世界也有我一直都看不到的現實與黑暗面。。。。。。。


那天放學回家﹐合家歡跟著那幾個大腳B的得力助手阿德與阿當﹐到大腳B的辦公室談談
他被大力重用﹐我這個無能的拍檔當然開心﹐因為我們又躍進了一步﹐而且是大大地一步﹗~~~
因為我覺得港片裡面這種黑道的[談談]﹐女生是不必出現的﹐因為他們都覺得[男人的事女人少插手]﹐所以那天我沒跟合家歡一起走﹐而一個人回家
也許我應該去探討一下為什麼走著走著週圍會突然出現那麼多人﹐而且都殺氣很重


站在我面前的有四個﹐後面的我來不及去看﹐他們就一句話劈下來
’’聽說妳們家那個合家歡很能打是嗎﹖’’
站中間那個發言人我想大概就是頭目吧﹐他臉上那撇刀疤有點讓人反胃的嫌疑


’’你們想干嘛﹖’’
我輸人不輸陣﹐很勇敢的給他一個[老娘不怕你]的表情
其實心裡OS得很厲害[那麼多個我怎麼打得過阿。。。﹖]


’’我們查過了﹐妳就是那個梁民希吧﹖合家歡的馬子’’
那個刀疤頭目靠近我的臉﹐嘗試用他有點黑的手指摸我的臉

我恨我右腰間沒有那把槍﹐不然我能擒住他們的頭目然後用槍指著他的頭﹐這樣我就安全了
但是我能怎麼樣呢﹖我連警察證件都沒有。。。。。。。。。我只是一個壞學生的。。。。馬子﹗


’’你想你手指斷掉的話就繼續摸沒關係’’
我冷冷的說﹐希望他連我一個打五個女生這件事也有調查到

但是我想他是非常缺乏關於我的資料﹐因為他骯髒的手指依然停留在我的臉上﹐臉上還給我露出麻辣佬的奸笑
他很成功的惹惱了我﹐所以他手指是等著斷了﹗

我知道我一定是打不過了﹐因為他們最少也有七個人﹐如果是七個女生我當然不怕﹐但是他們是七個大男人。。。。



我真的不擅長把打斗情況寫得清清楚楚﹐如果我能寫得像金庸前輩那麼生動精彩﹐那我就不會坐在這裡跟你講這個從內褲開始的故事了

只能說那是一場相當辛苦的架﹐我只慶幸他們沒有動刀那麼低級﹐不然你現在看的是一個幽靈報的夢﹐而不是故事小說那麼簡單了。。。


在我成功言出必行的將刀疤頭目的手指拗斷過後﹐陷入了一打七的可怕戰爭
好混亂的場面﹐我腦裡面只是一直對自己OS[除了自己以外其他人都是敵人]﹐不要欺負女生﹐女生發起瘋也是很可怕的我告訴你

不過我體力再好也只是個女生﹐遠遠不及這些出來混那麼久又有刀疤的男生﹐所以我只能著重他們關節﹐然後能拗的就拗﹐能給他斷的就給他斷﹐這樣至少能夠減少他們對我的殺傷力


三十六計裡面大家最熟悉的那一計[走]為上計﹐不是在警校內學到的﹐而是我高中的柔道教練
我嘗到嘴角的血鹹鹹的﹐柔道社教練的話迷糊在我耳邊響起


’’都叫你們平常練跑步了﹐不然打輸了怎麼有力氣能夠跑﹖’’

’’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這個一定要記得﹐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阿﹐快去跑步’’

等這個奇怪的任務結束過後﹐我告訴我自己我一定要回去中學的柔道社感謝我的教練﹐要不是他每天這樣操我們跑步﹐我不可能跑得比這些人快


我沒有回頭﹐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