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8:41:39\||紅茶||/

這故事是從内褲開始的[七]

||學校的三樓男廁所﹖﹖||




為了確定學校三樓男廁所內的[貨]是我們的目標﹐我們打算向陳sir報備了過後﹐就在星期天的晚上潛入學校一探究竟

我們穿著學校的體育服﹐躲在體育館的儲藏室裡面﹐等到那幾個很盡責的警衛都回到校門口的休息室﹐才開始行動


’’為什麼要穿體育服﹖’’

’’這樣我們被發現了還能裝成若無其事丫’’
我點點頭﹐開始覺得如果任務沒有他﹐我真的[代志大條]了。。。。


警衛的手電筒還在照耶﹐到底是要等到幾時﹖
我們兩個像呆瓜一樣蹲在跳高用的床墊旁邊﹐手托著臉等待著勤勞的警衛去休息


’’喂妳這樣蹲很丑耶﹐怎麼看都像在大便’’

’’哇靠﹐你怎麼講那麼難聽的話﹖’’

’’女生怎麼可以用[哇靠]這兩個字啦~~~~賢淑一點嘛拜託’’

’’哇。。。你不也蹲得很像在大便﹗’’


要把聲音壓低來吵架真的很不容易﹐後來我們達到共識﹐等回到家再討論這件[像不像在大便]的事情
我們從傍晚七點蹲到八點多﹐終於警衛都去吃飯了我們才能出來行動


’’那我們是干嘛那麼早出來﹖’’
他看著我﹐語氣有點毛躁

’’我也不知道阿﹐是你說早點出來探情況的耶’’
確實是他說[早點行動比較好]﹐我才那麼早跟著他出來的丫。。。。

’’阿妳不會提出來妳的看法噢﹖’’

’’快點啦﹐三樓的男廁所啦’’



我說過這間瑰族是一間學費很貴的學院﹐今天我總算知道它到底貴在哪裡了

’’哇塞﹐廁所冷氣開24小時的噢。。。﹖’’
平常冷氣有開很正常﹐但是都放學了還開來干嘛﹖給[好兄弟]吹噢﹖

’’神經病﹐這是開給誰吹阿﹖’’



我們同時擺出了一個[真拿這些人沒辦法]的表情後﹐開始我們的地毯式搜索行動

’’這裡有地毯嗎小姐﹖’’

’’哎喲﹐不要那麼在乎我的用詞好嗎﹖這只是一種形容﹐是形容﹗’’


不要以為只是[廁所]那麼簡單噢﹐他們廁所有沙發﹐有電視﹐有吹風筒﹐還有音樂播的噢~~

’’就差沒有游泳池了﹐哈哈~’’
合家歡坐在沙發上﹐看著我一個人在忙

’’喂﹐阿你都不做事噢﹖’’
有阿﹐我很努力在思考著

’’思考﹖思考什麼﹖’’

’’如果妳是他﹐妳會把貨藏哪裡﹖’’


如果說[貨]是毒品﹐毒品遇水則化﹐應該會是乾燥的地方﹐雖然我們看戲他們都喜歡藏馬桶的抽水蓋裡面﹐
但是相信我﹐除非是不得已﹐不然他們是不會冒那麼大的風險的
不可能是紙巾盒﹐因為紙巾消耗量很高﹐等工人更換的時候就會發現了
也不會是沙發﹐因為清潔的理由沙發常會被吸塵
我想是在什麼不碰到水﹐平常人家又不會注意的地方


後來我們在中央冷氣系統旁邊的天花板發現了兩包大約重400克的粉狀物體
抽樣檢查﹐指紋採取﹐照相﹐再將一切回歸原狀
我們不能緝獲這些貨﹐因為必須得到信任

’’放長線釣大魚的原理嗎﹖’’

’’沒錯~’’



前前後後花了十分鐘﹐但是我們光蹲在體育館儲藏室就蹲了一個多鐘頭。。。。真的太不划算了啦。。。。
就在我們模仿忍著快步跑在校園打算攀牆越獄的時候﹐我們看見手電筒的燈光朝我們逼近﹗﹗
合家歡指了指那間漆黑的課室﹐示意我們一起[滾]過去
我們躲在兩排桌椅的中間﹐希望這些應該拿[盡責獎]的警衛不發現我們


’’如果﹐我說如果噢’’


’’如果什麼’’

’’如果被發現的話﹐不能怪我噢’’
合家歡很認真的看著我﹐對我說了這句讓我摸不著頭腦的話

’’干嘛怪你﹖’’

突然間我發現我們兩個週圍亮了起來﹐更加來不急反應的是合家歡正在親吻著不知所措的我。。。。。。。

’’是誰在那邊﹖﹖﹖這裡有狀況請來。。。。’’

合家歡很快的站起身快速給他一個[頸後砍]﹐警衛就這樣昏倒過去


我想要我原諒你可能很難。。。。
一路走回家我都是氣鼓鼓的﹐更多的是我們之間的尷尬
其實我明白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們大可以馬上就解決掉那個警衛的﹐但是我們不能只是這樣做
這樣的話他們會去調查為什麼夜間有人在學校走動﹐然後搞不好事情會被揭發也說不定
不過警衛是確實看見有穿著學生體育服的[學生]在[接吻]﹐這樣他們的方向會轉向[學生夜間在學校約會被抓包]而下這樣的定論
他一直走在我背後﹐一句話也不敢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