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7 11:44:13林麗萍

【高跟鞋小姐與熱褲先生】我的情人是蟑螂<3>

 不知是不是同事給A君的建議,他出現在公司大樓門口等我下班,活像隻蒼蠅似的揮都揮不去,我感到厭煩,不喜歡男人像牛皮糖黏著不放,何況我根本未曾向他表示過什麼,他表現得宛如我是他女朋友。

  他頻頻放話:『妳是我見過最讓我有感覺的女孩,我會像蟑螂一樣永遠打不死的追求妳,直到妳點頭答應嫁給我。』

  我想像蟑螂在我觸目所及之處放肆撒野,還有被一腳踩死時的那種肚破腸流的噁心狀,我登時毛骨悚然一陣反胃。

  蟑螂是地球上存活最久的生物,然而我簡直無法想像我的情人是蟑螂,哦!應該說是無法忍受,忍著尖叫差點脫口而出,我發誓一定要逃離他,連他呼出來的空氣我都堅決拒絕吸入。

  我鄭重其事地警告同事,莫再走漏任何消息給A君,否則休怪我翻臉無情,我在其他熱心的同事掩護下從大樓的另一扇門出去,順利躲過A君的追擊。

  一星期後A君覺得毫無展望而鳴金收兵了,我大大地鬆了一口氣。

  難纏的男人和危險的愛情一樣,少碰為妙。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