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17:21:13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太魯閣沙卡噹/晶英酒店之行

20170916.17
太魯閣沙卡噹/晶英酒店之行
兩天一夜真的好趕阿,一早就飛奔高鐵。
還好妹妹很上道,整個旅途除了回程爸爸忘了行李在車上,玩美。



給妹妹買位子是對的。


跑去看走道邊小弟弟吃香蕉


這樣也能睡。
先到了慶修院,散個步,吃個冰。









緊接著,來到驚人的沙卡噹步道,沒辦法,媽媽不行,
只走了0.5我就不行了~因為想到要走回來~就無力。









終於
賴神來了;颱風走了!
謝謝賴神;
起床12小時後;終於
爸爸…生日快樂
媽媽…生日快樂...
出發前天氣不好,很擔心要是無法成行,
我跟老姜沒那麼多假日一起休ㄚ~~
好在好在~~
話說,晶英酒店上次住的是
蘭城晶英酒店

是老姜很想去,我真的是咬牙花下去,
一去覺得帶小朋友真的很適合,這次翻山越嶺的~
真的要住好一點,
太魯閣晶英飯店 最經典的應該是這吧。









這根本在山裡泡澡跟spa吧~!!!~
我們住2+1,不過因為不是用加床,而是佔床,我們的是4人房。

剛開始帶小孩出門時
我覺得加床就好,幾百元,老姜不喜歡,
所以我們都直接訂4人房,
沒關係,老姜是開車的人需要好的睡眠品質,
也就一直這樣訂房了~~~>"<~





晚上也不無聊,吃飽又去玩水,
還有原住民表演,看到9:30又帶小朋友去兒童遊戲室。
今天真的很充實阿。
晚安


-------------------------------

早餐完,前去七星潭
明明我看別人的照片都超美
可能我們當天天氣偏陰,只能拍出這普通照,
讓我想起了美到不行的太麻里呀~



好了~今天的重點~!!
吉籟獵人學校







下課~回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