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8 19:31:30記憶是一連串的連拍

妹妹體驗英繪課

3歲後,媽媽我有想讓妹妹接觸英文!!!
但不要她去上英文課,
所以想歸想,必竟我們不住市區
又是老人家幫忙帶小朋友,

上個月在社區社團看到有人轉po體驗課.
因為體驗課是晚上,
我可以帶去~只是這個時間妹妹剛好剛吃飽
挺趕的~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晚上就是覺得路途比白天遠~??

之前妹妹在綠野仙蹤徵學伴時去過一次.
問婆婆狀況,她說老師發一張紙,要他們寫大小寫的字母
..這~~~現在怎麼還有人這樣教英繪~
而且跟我想像中的跟本不一樣~>"<~.
我說這樣教對小朋友不是好的方式~
婆婆回我~嘿阿,那麼多個,1對1還是1對2才是這樣教阿.
...........不是這個問題啦。..........

上玩Angela老師的課我問妹妹
這個跟上次的妳喜歡那個~
她說~ABC嗎~((她還記的))
我說對低~
她回我~這個比較有創意!!!!
笑翻我ㄌ~


總之~!!
我因為太希望第2次在隔壁縣市上課的老師可以來我們這上
就大膽詢問妹妹在晴天的老師願不願意~!!
就這樣,有希望,已經談成要開體驗班,這樣開班機率就很高ㄚ~.

我回來有看一下老師加我的臉書資訊
還有晴天老師做的招生資料!
希望妹妹可以一直上她的課阿~

上課老師:Angela

師資簡介:
瑪莎露露 英文繪本故事老師
愛飛兒繪本教育中心 執行長
Angela's Music Together center director
美國Music Together 合格認證老師
JES光速實境美語 團隊成員
勇氣媽媽讀書會 團體成員

課程介紹:

情境型故事內容涵蓋唱遊、律動、手作、情境,但以單一故事為主,以上都在強化故事的內容,或唱或演或情境遊戲。印象較深刻,手作重點在簡單易做,可強化記憶。幫助孩子加深印象、提升興趣外,能讓孩子在透過接觸多元素材而促進大小肌肉的發展,五感能力的培養,創意美學的激盪。甚至,作品還能運用於親子共讀時刻,餘意盪漾,久久難忘。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